广州动物园改食府为快餐点 食府包厢奢华曾被纪委曝光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8月9日,广州动物园内泽林苑早已关门停业。 南都记者 李向新 摄

  南都讯 记者刘军 实习生方慕冰 昨天,南都记者在广州动物园发现,因包厢消费高、陈设豪华而被纪委曝光的泽林苑食府整个都关门大吉了。工作人员表示,这里将改成快餐便民服务点,解决动物园内用餐难的问题。

  餐厅长期亏损索性关门

  这家餐厅怎么关门了呢?原来它在两个月前上了广州市纪委的“曝光台”。根据通报,暗访人员在广州动物园内的泽林苑食府发现,大厅菜单上的菜式基本在100元以内。但包厢属**厨房性质,菜式由服务员口头**。8人包厢*低消费标准3500元,酒水费用另计,包厢内空间开阔,陈设豪华,不符合**“八项规定”的要求。

  惹祸的是包厢,怎么整个餐厅都关了呢?把豪华包厢改成普通包厢不就可以了吗?附近工作人员介绍,这家餐厅承包给了私人**。广州动物园方面要求经营者进行整改,但由于餐厅一直没啥生意,长期处于亏损状态,加上合同将在明年1月到期,**不愿再投资金整改,索性关门静候合同到期。

  食府将改成快餐便民点

  之前的招标信息显示,泽林苑食府的经营面积达2000多平方米,而目前广州动物园内可以用餐的冰之广场和湖西快餐店加起来也只有300来平方米。两个小小的快餐服务点远不能满足游客需求。

  广州动物园相关人士介绍,泽林苑食府一开始就是作为公园的餐饮配套而建的,当初主要是用来解决团体游客围餐的需求。目前经营者是与广州动物园签订了8年的合同,2015年1月到期。

  广州动物园计划待泽林苑食府合同到期后,将其改造成快餐服务点。饭菜在外面做成半成品甚至成品后再拿到园内销售给游客,既不会产生污染,也方便民众,体现设施的公共服务性。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