并购市场升温 交易额创三年新高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普华永道中国企业购并**基金主管合伙人刘宴来昨日透露,2014年上半年中国地区并购市场交易总金额为1830亿美元,环比增长19%,创近三年新高。值得注意的是,其中30宗并购交易单笔交易金额超过10亿美元。

刘宴来表示,今年上半年,房地产行业并购交易持续增长,主要归因于房地产开发商通过借壳上市的方式登陆资本市场;同时高科技(包括“BAT”(即**阿里腾讯)为*的互联网公司)和金融服务行业也有数个大型并购交易发生。展望未来6个月至一年的发展,投资热点为商业、物流以及旅游等相关的房地产项目,住宅房地产的重要性弱化。

而据普华永道预测,民企依然成为海外并购增长的主要角色,而国企改制将是国内企业之间并购交易活动增长的关键推动力量,其海外并购将有所放缓,且越来越多的国有企业在香港设立其海外投资收购平台。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