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湖湿地公园 有望2015年元旦“半开园”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花都区获悉,该区水务局正在启动花都湖湿地公园的工程扶植。因为施工进度等问题,来岁元旦将有部门区域对外开放。

花都湖是市**扶植项目,2013年9月开放,是花都区面积*大、景色*美、人流量*多的公园。为了进一步优化和晋升花都湖的景观,今朝花都区水务局正启动扶植花都湖湿地工程。该工程扶植规模为新街河迎宾大道上游河段,总占地面积为547.80亩,估计于2014年12月底落成。花都区水务局副局长戴良松介绍,因为施工完成后还需进行绿化莳植、迁徙等工序,该湿地公园将在来岁元旦部门开放,全数开园需比及来岁3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