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企拿地锐减连续3月仅百亿左右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楼市的冷意已传导到土地市场。中原地产市场研究部统计数据显示,截至8月25日,20大**房企拿地单月额度连续多月锐减,其中4-8月连续5个月单月不足200亿元,*近3个月更是在百亿上下徘徊。

保利、恒大地产等房企有关负责人向南都记者表示,目前“现金为王”,会优先选择**核心价值地段,加大一二线的投入。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向南都记者分析认为,受银行信贷紧缩、房贷利率高企等因素的影响,今年总体市场低迷不可避免,随之而来的是房企资金面压力越来越大。迫于资金面压力,量入为出成为各家房企的共识。

而对于未来的房价走势,不少开发商认为,悲观预计到明年开始会触底反弹,也有较乐观者预计认为,在今年金九银十,随着成交量上升的带动,房价有望挣脱低迷的泥潭,进而步入新的上涨空间。“如果有回暖的话会站稳,”克而瑞广州总经理梁永光说。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