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营银行获批?阿里预计9月底前“有消息”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备受外界关注的阿里民营银行又有新进展。27日,阿里小微金融服务集团(筹)副总裁俞胜法,在“小微金额微贷开放战略&海尔直投合作媒体沟通会”上对南都记者表示,阿里发起设立的民营银行筹建工作已经准备得差不多了,近期会向监管部门提交申请,预计9月底前将“有消息”。

今年7月25日银监会宣布*批获批准的三家民营银行筹建申请时,呼声*高的阿里却不在其列。俞胜法认为,阿里民营银行之所以没有进入*批名单,是因为其模式具有特殊性,所以对方案的认证工作需要较长的时间,因此自身并没有选择在*批上报申请。

而对于备受外界争议的“网络银行”方案,他认为有没有实际网点不是实质性的问题,如何打造互联网的信用评价体系以及风控模式才是其中的核心。而截至目前,尚未听说监管部门否定网络化经营模式。

标签: 江门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