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海开通手机版“市民城管通”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冯雷亮近日,南海区数字城管中心“市民城管通”项目投入运行,市民可下载手机客户端,不仅可以随手拍、上传城市管理类问题,而且可以随时查询该案件的处理进度。据悉,类似项目在佛山属于*创,在全国也只有少数几个城市使用。

“市民城管通”项目,即市民下载手机客户端后,如果发现周边存在城市管理类问题,即可通过手机客户端的选项,填写事发地点和问题描述,拍照后将案件上传至数字城管中心。随后,工作人员将对问题分类、立案,并将案件派遣至相应的责任部门处理。“项目*大的特点是,案件流转过程中,市民可以通过客户端,随时查询该案件的处理进度,可以监督职能部门处理问题是否‘阳光’”,南海区数字城管中心副主任刘国荣称。记者随后体验了一番,客户端的界面包括三部分:问题上报、我上报的问题、其他。“问题上报”中,可手动填写位置、或通过系统定位自动填写,问题可以拍照、录音、录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