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薪30万逃回老家民警跨省抓回工厂主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何永华通讯员周雪平限令三天内支付工人工资,却偷偷潜逃。记者昨日从寮步镇获悉,日前寮步公安分局成功抓获潜逃至江西吉安市,**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曾某明。

**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的曾某明(男,31岁,江西人)在寮步镇岭厦经营一间手袋厂,由于经营不善,拖欠员工6、7月份约30万元工资。镇劳动分局于8月13日向曾某明下达限期整改指令书,责令其三天内支付工人工资,曾某明拒不支付并于8月18日逃匿。

寮步公安分局经过4天侦查,发现嫌疑人潜逃回江西吉安市。专案组民警迅速赶赴江西吉安市,在当地公安机关的大力协助下,将嫌疑人曾某明抓捕归案。经审讯,嫌疑人曾某明对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曾某明恶意欠薪被刑拘案件进一步提醒广大用人单位,劳动者劳动报酬应当依法及时足额发放,如有能力支付而不支付劳动者劳动报酬,或通过转移财产、逃匿等方法逃避支付劳动者劳动报酬的,将会受到法律的制裁。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