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月20日可网上申报教师资格考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艳燕通讯员穗教宣明年开始,想当老师需参加全国统考,教师资格也****拥有,而是定期注册。南都记者昨日从广州市教育局获悉,教师资格证考试改革从2015年正式实施,师范毕业生也**直接认定教师资格,而是统一纳入考试范围。今年广州市教师资格申请网上报名将从9月20日起,为期十天。

教师资格的申请实行属地化,申请人应向户籍所在地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对于户口不在当地,但人事档案挂靠在当地人才交流中心的,可向人才交流中心所在地的教师资格认定机构提出申请。户籍和人事档案均不在当地的,应回户籍所在地申请认定教师资格。

广州市教育局表示,今年仍不受理一年内认定两种以上(含两种)教师资格的申请,不受理社会人员申请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同时,今年仍将采用网上报名的办法,网上报名的时间为9月20日至30日。网上报名网址为“广东省教师资格网”(http://jszg.gdhed.edu.cn)的“网上报名”栏。网上注册时,户口在当地的申请人请按照本人户口所在地的区、县级市选择现场确认地点,户口不在当地的申请人请按照本人档案挂靠(2014年8月7日前挂靠有效)所在地的区、县级市选择现场确认地点。网上报名结束后,申请人须按规定时间到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为:9月28日至10月9日(上午8:30至12:00;下午2:00至5:30),法定节假日不办公。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