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首邀人民陪审员列席减刑假释案庭审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司法

南都讯记者黄文冠通讯员黄志庆你听过人民陪审员列席减刑假释案件么?昨日,佛山中院就邀请了10名人民陪审员列席一起盗窃案的假释庭审,佛山中院审判监督庭庭长怀晓红认为,邀请人民陪审员列席庭审并听取他们的意见之后作出的裁判将更加全面、更加**。

“父母年纪大了,妻子和女儿也无依无靠了多年,我真的很后悔自己当初的犯罪行为,请法官给我一个假释的机会,出去之后我一定会做一个守法的公民。”昨天上午10时,在广东省佛山监狱,拟提请假释的服刑人员关某在*后陈述时说。关某是佛山市南海区人,入狱前是广州某快递公司的快递员。2008年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1年。在服刑期间,关某因表现良好,被先后减刑两次。扣除减刑,关某的服刑现止日是2016年8月28日。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