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工厂仓库 百万皮料十万出手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谢亮辉实习生符荣婷通讯员谢锦焕胡敏陈立雄白天在亲戚档口帮忙,晚上纠集同伙驾驶三轮车盗窃工厂皮料,多次作案盗得价值过**的皮料后,仅以原价10%左右的低价出手。近日,白云警方抓获该团伙4名犯罪嫌疑人,初步破获系列盗窃工厂仓库皮料案件5宗。

今年6月9日,白云区均禾辖内某鞋厂被盗一批价值25万元的皮料。随后,白云警方成立专案组开展侦查。民警侦查发现,一辆车斗内装有一捆捆物品的电动三轮车和3名男子有嫌疑,案发当天该伙人员驾驶三轮车到均禾街石马村。民警随即以该村为**范围进行摸查走访,在一间停车场发现了该辆三轮车及其中一名男子———23岁的广西籍人员龙某。

专案组民警对龙某的社会关系进行调查,发现与其交往较多的36岁湖南籍男子罗某付也有作案嫌疑。平时,龙某会在石马村内其亲戚开的螺蛳粉快餐店帮工,空闲时间两人经常一起泡在网吧。7月30日上午,专案民警在平沙村17巷一间出租屋内抓获嫌疑人罗某付,从屋内缴获口罩、帽子、对讲机等物品,在平沙村34巷一间出租屋抓获嫌疑人龙某、李某君(22岁)、李某(23岁,均为广西人),并从附近缴获三轮摩托车一辆。

据嫌疑人交代,他们合伙购买了三轮车用于拖运盗窃所得皮料,一般作案前没有特定目标,凌晨时分驾车外出随机选择较僻静处的工厂,至被抓获时已作案5宗,而前后作案所得价值过**元的赃物仅以不到十万元的低价出手。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