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人未住新房宽带搬家 补装宽带被减速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漫画:邝野

  市民投诉:市民李**在禅城区文华北路某小区租住多年,其中接**通公司的宽带约4年。今年,她将搬入位于丝绸大街的新房,上个月她提前在新房接入了新的宽带,将于这个月生效。但计划赶不上变化,由于装修进度的延误,李**需要在老房子内多住一段时间。但她续交老房内的宽带费后发现,老房的宽带账号已经无法登录了。她拨打客服才得知,在没有被宽带账户所有者许可的情况下,老房子的宽带账号已经“自动”被转到了新房子内。

  李**向联通客服投诉后,联通公司派来工作人员接入了一条新的宽带,但李**发现网速比之前慢了许多,她找来通讯公司的朋友测了一下网速,发现原本应该是6M的宽带只有4M的网速。*让她不满的是,她投诉了一个多月,拨打了数十个电话,联通公司仍然没有一个部门向她解释,究竟是为什么她的旧房宽带账号会无故被转到新房子里。李**曾向消协投诉,但是同样至今仍无结果。

  [记者调查]

  昨日,佛山联通公司回应记者,李**所遇到的宽带问题正在由相关工作人员调查中,结果将在日后公布。

  李**告诉记者,她想让联通公司出示一份类似于“事故原因报告单”之类的文书,以便让她明白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解决措施]

  昨日下午4时许,联通公司客服致电李**,了解她遇到的宽带问题。下午6时许,有联通的工作人员上门重新连接宽带数据线。李**称,她对此感到满意。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