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航班机票有低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旅游

南都讯 记者陈静 实习生刘佩妍 据东莞城市号候机楼机票中心负责人介绍:中秋假期的机票开始**,不少市民都选择在中秋节假期远途探亲,而且他们预订的机票*多的是假期*后一日,也就是中秋节当天。由于今年假期设置的关系,中秋节当天的机票价格折扣相当亲民。

在候机楼官网查询可发现,今年中秋节前后,除了小长假前**(9月5日)的机票价格略有涨幅外,目前订中秋节当天(9月8日),深圳上海390元(2.8折);广州北京430元(2.5折);广州天津510元(3折);广州南京240元(2折);深圳杭州320元(2.5折)。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