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年老员工“借”车有去无回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通讯员郭俊轩陶瓷公司老员工借走了新买的面包车,怎料一借就消失无影踪。记者昨日从禅城警方获悉,石湾派出所辗转多地,三次赶赴广西在贵港市将盗车嫌疑人周某抓获,及时挽回经济损失,在25日发还被盗车辆给公司。

“7年的老员工,现在看来是这么的陌生。”禅城某陶瓷公司负责人感触起来。今年6月28日,公司老司机谢某以搬运私人物品为由向公司借车,公司随后将一辆刚购置回来的面包车借出。怎料一去两天,拨打谢某电话已是关机状态,公司负责人选择**。

根据入职信息,7月中旬,民警赶赴广西钦州市浦北县抓捕嫌疑人谢某,但谢某并非作案人。原来,盗车嫌疑人入职时盗用了谢某的身份信息。经走访调查和搜集资料,盗车嫌疑犯的真实信息被查明———广西兴业县的周某。

办案民警在多次赴广西后,8月21日下午,终于将租住在贵港市港北区一出租屋的周某抓获。目前,禅城警方已对周某作刑事拘留处理。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