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濠涌驿站少 想租单车都难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记者帮收Call:东濠涌自2010年整*完工以来,地上部分园林式休闲娱乐广场及绿道吸引市民。但近日多位市民吐槽称,沿线驿站、公共单车站越来越少,仅剩的个别站点还经常关门,希望增加驿站、单车站。

市民宋先生反映,东濠涌整*后变得很漂亮,沿线设置了多个公共单车站。但*近一两年来,公共单车站大多已停用,甚至改成其他用途。南都记者走访东濠涌沿岸,从越秀桥公交站至越秀中路方向近1000米路段上,仅发现一个驿站可租自行车。在越秀区绿道导向图中,共有6个驿站,但在东濠涌沿岸,却只有东濠涌驿站。在东濠涌驿站门口对出的空地上,公共单车数量较少,附近居民抱怨还经常关门。

家住附近的王先生表示,东濠涌沿岸只有一个驿站,刚整*完毕时曾有好几处自行车租赁点,后来越来越少。市民林女士也透露,在一两年前曾有很多人在此租车,后来租车网点不断减少。(南都记者单小亮实习生区梅思)

结果:单车公司**每日开放

据越秀区绿化部门透露,东濠涌沿线交通较为复杂,不宜建设太多驿站及租车网点,不过在东濠涌整*全部完成后,会考虑适当增加新的驿站、公共单车网点。另据广东旭日公共单车公司工作人员称,在此虽只有一处网点,但会加强对其管理与监督,坚持每日向游客开放。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