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规20天 白云机场截获上万充电宝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熊薇通讯员胡方孙志彬8月7日***对乘客携带充电宝乘机作出规定以来,20天内白云机场从旅客托运行李中查获的各类充电宝达14036个,日均近千件。白云机场再次提醒,充电宝不能随行李托运,只能随身携带,且不能超过2块。

白云机场统计数据显示,近20日来日均开包检查行李数量从原来约100件增至近1000件,绝大多数因为充电宝被托运。为了飞行安全,一旦发现旅客托运行李中有充电宝,工作人员就必须设法联系旅客,开包取出危险品后才能继续托运。

白云机场称,内有锂电池的充电宝在密闭、高温的环境下装卸和运输,极容易产生短路或泄漏,以致发生自燃**,对飞行安全造成严重威胁。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