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见,中盛商务大厦!你好,卡布斯广场!南都东莞站今日搬家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东莞记者站搬家。南都记者饶德宏摄南都东莞记者站搬家。南都记者饶德宏摄

南都讯记者洪灵芝您今天看到的南都东莞读本,是本站*后一期在南城中盛办公室完成的报纸。南都东莞读本进驻东莞12年,迎来了第二次搬家,从今天开始,我们将把窝挪到东城东莞大道19号**卡布斯**广场A座12楼。

“说不出的再见!”昨天是南都东莞记者站搬迁的*后**,本报**群上弥漫着浓浓的**情绪。有记者采访间隙赶回办公室留张影,也有同事忙着在下班之前打包捆绑记忆。在进进出出的行李中,楼下的便利超市的**李先生送来了*后一次外卖。

“南都要搬走了,真有点舍不得。我习惯了给你们送外卖,看你们匆匆回来赶稿的样子,”听闻南都要搬家,李**比报社的记者还不舍。自2009年,南都东莞站从塘贝大朗村搬到中省商务大厦,李**就是本站*常见的客人。他在楼下经营的便利店有送餐业务,每天都会来回往南都办公室送外卖,对本站的采编、地产、行业等部门架构如数家珍,比记者还熟悉。“你们报社的*席饶记者(注南都东莞*席记者饶德宏)很了不起,个子不高,经常在报纸上看到他的大作。他烟瘾很重,常常在电脑面前吞云吐雾憋稿的时候,我就去给他送烟。”本报另一位高个、颓废、眼镜男黎明被李**评价为部门*帅男记者。

同层与报社来往不多的白领们,也在南都搬迁的当天流露眷念。中盛7楼平安保险的一名主管郑小姐在电梯口听到南都搬迁的消息,颇为惊讶,“早就听说楼下是你们南方都市报,还挺想进去看看是什么样子,就是怕不好意思,怎么就搬走了呢?”郑小姐说,和大家一起挤电梯,一眼就能看出谁是南都的员工,在她眼里,记者通常架着眼镜,藏不住的斯文样。按捺不住好奇,郑小姐昨天专门在南都办公室门口留了张影,她说这是第一次近距离和媒体接触。

从城中村塘贝市场搬到中盛,有万千读者的陪伴,南都东莞站在这里走过风雨5年,与这座城市一同成长。5年间,很多南都东莞读本出产的大作都从中盛6楼1000多平方米的办公室内飞出,无论身在哪里,南都与东莞前行的脚步不变。东莞大道19号**卡布斯**广场12楼,欢迎您来参观、爆料或者与我们坐着聊一聊。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