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都商业地产考察团第二击,实地考察北京购物中心,向日本专家学习如何提升商业“软实力”让顾客第一眼就想买,你必须知道视觉营销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继6月南都商业地产开启的*期“南都商业地产·考察系列———香港太古”(由商业地产**级人物郝继霖作为**指导)获得广泛关注后,业界对南都商业地产考察系列活动期待更甚。近期,南都商业地产又携手亚洲**商业规划与策划公司“和桥机构”打造第二期“南都商业地产·考察系列———和桥培训北京之行”,由来自华润、越秀、深业、云南**等企业的商业部高层管理者共同与南都记者组成此次“南都考察团”。

在为期三天整的时间里,围绕“零售业创新营销与服务‘软实力’提升”大主题,南都考察团在和桥机构多位**带领下,完成了两天半的专业培训课程以及多个项目的现场考察,不论是在项目现场还是在沙龙,考察团成员都十分踊跃地与**进行交流取经,纷纷表示获益颇多。

此次专业培训课程内容大致分为两大板块:一个是VMD视觉营销,另一个是促销**。根据人体工学原理,人所获取的八成信息来自视觉,在当下琳琅满目的商品大**的环境之下,如何让顾客一眼看到你要卖的?VMD视觉营销技巧会发挥出关键的作用。而促销**的策略,看似与国内差不多,但听完课程之后,仍为日本商业那种严谨的管理流程以及周密的调查计划所触动。

日本**反复强调,运营商业一定要不断提升“软实力”,增加商家租户以及顾客的黏合度。因为,目前商业项目选择太多,商家流动大,顾客容易被分流,如何帮助商家成长,长期在项目经营发展;如何培养顾客的消费习惯,让他们愿意来实体店消费,这都是我们要考虑和学习的。(详见02、03、06版)

考察档案

继6月南都商业地产开启的*期“南都商业地产·考察系列———香港太古”(由商业地产**级人物郝继霖作为**指导)获得广泛关注后,业界对南都商业地产考察系列活动期待更甚。近期,南都商业地产携手亚洲**商业规划与策划公司和桥机构共同打造第二期“南都商业地产·考察———和桥培训北京行”。

考察时间:8月20日-22日,为期三天。

主题:零售业创新营销与服务“软实力”提升

考察内容:和桥机构专业运营课程2.5天+由日本**带领南都考察团看北京项目+与和桥机构**现场沙龙探讨交流

和桥主要

**介绍

当房,和桥机构特别讲师

自1970年入行之后,持续并深入研究设计与VMD。擅长从大型购物中心到小型的展会环境、照明、设计、货架、陈列规格从VMD、标识设计、开业、季节设计、职员培训、D/P等一体化的指导业务。进行过多家大型商业集团的VMD培训,如韩国乐天百货店、乐天玛特等等。自己的陈列设计也涵盖三宅一生、无印良品等众多知名品牌。

小山田熏,和桥机构特别讲师

在丸井集团工作35年。擅长零售业贩卖营销、企划、广告宣传等。

特别说明:此次培训和现场考察全部围绕运营实操案例展开,涉及大量核心商业数据,因此在本次相关报道中作“省略”处理。

南都考察团成员介绍

于楠

华润(深圳)有限公司 商业地产管理部副总监

梁艺强

越秀地产股份有限公司商业地产事业部副总经理

郭志明

云南**地产集团商业发展公司 前副总经理

耿浩

深业置地 商业管理部商业管理副经理

李琳

华润(深圳)有限公司 商业地产管理部招商经理

张锐宣、陈焓 南都记者

策划/统筹:南都记者张锐宣

采写:南都记者张锐宣陈焓实习生李佳文俞沅均

摄影:南都记者陈焓张锐宣

标签: 东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