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学生交响乐团招新200人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梁艳燕通讯员穗教宣全国*个由职业交响乐团与***门合作共建的业余学生乐团———!年满11-25岁的广州及珠三角地区学生,只要会一样西洋乐器即可报名。报名者需支付100元的报名费,进团后除了能免费接受培训,还有机会获得国内外**音乐家的“手把手”点拨。只要参加过乐团演出,凭成员证和演出证明,团员就有机会获得由广州市教育局颁发的艺术特长生资格认定。报名时间为9月1日至11月1日。

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师资“豪华”,导师均由广州交响乐团各声部*席及**演奏家担任。乐团培训免费,平时每周训练一次,在重要演出和寒暑假期间会集中训练。

根据广州市教育局相关规定:“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团员代表广州学生交响乐团参加各种正式交流演出的,由团员证明和演出证明给予报考特长生资格认定。”换句话说,进入该团的“乐霸”们或将因此增加升读名校的筹码。

“往年报名的学生里,练小提琴的有四五百人,竞争当然激烈。但是练低音提琴、圆号等冷门乐器的特别少。我们希望学习这些乐器的学生能踊跃报名,而对于一些有潜力的学生,即便不会某种乐器,也有可能被破格录取。”广州交响乐团团长陈擎说。

招生报名时间从9月1日至11月1日。报考者须参加一轮面试选拔,考试内容包括任选2-3个八度音阶一条、自选乐曲一*以及视奏等。

报名方式

1.官网报名。9月1日到11月1日,登录y.gso.org.cn,填写资料并在线支付100元报名费。2.现场报名,9月1日到11月1日,早上9点到下午5点,携带证件照片一张,到二沙岛海山街1号填写并提交报名表,交纳报名费。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