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堪妹妹被调戏 哥哥挺身出头竟被捅伤脾脏不保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易海军 妹妹被街头混混调戏,哥哥挺身出头,却被对方连捅2刀。

  湛**今年21岁,本月17日晚11点,她与大自己两岁的哥哥来到宝安固戍公园新村的街市上买东西。据她介绍,当时过来几名小混混,突然开口向其要Q Q号,并要求她与对方一起前去唱歌。“我就没理他们,有个男的就拿烟头扔我头上”。其哥湛先生称,“追女孩子都很正常,我们就没理他,然后就回去嘛”,但是在转身回头的时候,对方却用烟头来丢他的妹妹,这让湛先生难以接受,回头瞪了一眼那个丢烟头的男子,对面男子突然之间便冲了上来。“上来就对我头上一拳,我还没反应过来,后面另外一个男子也冲了上来,抓住我捅了我两刀”。当时一共有4名男子围着湛先生一顿乱打后迅速离开现场。

  恒生医院胡医生介绍,“他的脾脏伤得重,已经切掉了”。目前宝安警方已对此事立案调查,一名犯罪嫌疑人被带走调查,主犯仍在进一步追逃中。

  (报料人:李先生 报料奖:50元)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