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机场地产致力成为中国航空城地产引领者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为适应机场集团多元化发展战略需要,深圳机场地产从幕后走向台前,立足航空城开发建设,成功转型为机场地产开发建设经营为主的房地产企业。在2008年与中信地产合作成立了深圳中信航城房地产有限公司,2010年共同开发建设“**里程”项目,2012年自主开发**城二期领翔华府项目后,2014年公司正式更名为“深圳机场地产有限公司”,确立了“融入市场、稳健发展、**市场、**未来”的经营理念,将地产板块与航空板块有机结合,逐步建立具有航空产业特色的地产品牌,形成空港经济和临空产业多元化经营格局。

实现地产业务跨区域发展

依托充足的土地储备、雄厚的资金实力、精细化的管理模式和丰富的城市运营经验,深圳机场地产从一出生就风华正茂。在世界上,航空城地产的成功并非无先例。如**的*都航空城在2013年的发展规模达到年产值500亿元,远期发展规模达到年产值1000亿元,以占北京1.5%的土地**北京15%的GDP;航空城内的就业人口达到20万-40万人,居住人口达到30万-40万人,在此带动下,区域内物业价值增长迅猛。

作为中国*具创新精神和改革活力的城市,深圳的每一步城市规划都催生了新的城市价值爆点。航空新城规划是与前海规划并肩的两大深圳城市规划战略之一,作为助力前海中心高速腾飞的动力之翼,依托航站楼所发展的深港合作拓展区,航空新城成为深圳**对外联系的**门户核心区域。作为航空新城的重要配套,航空新城地产必将与航空新城共同形成与前海产业互补、功能互补的**多元城市中心。

深圳机场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深圳机场地产计划通过抓住前海中心和大空港规划建设的契机,把深圳的航空城建设成为与**接轨的都会新中心;同时将依托机场集团的平台资源,通过机场管理模式的输出,实现跨地域地产业务扩张。

未来,深圳机场地产将继续专注于城市综合体和现代产业园的开发建设,致力于成为中国航空城地产**者,**城市运营商、城市未来的**者、同时,在管理方面,深圳机场地产着力于建立并输出一整套符合房地产行业特点,科学、高效的内部管控体系与流程体系,形成标准化的开发运营管理模式。

聚焦于城市区域规划和土地开发运营

作为一家有责任感的企业,深圳机场地产对深圳的城市发展,既是参与者,也是见证者,公司主营业务是聚焦于城市区域规划和土地开发运营。对比20年前、10年前和现在的机场片区,可以清楚看到一个由荒凉冷清———初现雏形———渐成规模———日益兴盛的过程。在这个过程中,深圳机场地产在机场片区建设了企岗山花园、金达花园等小区,完善了机场片区的居住功能配套,吸引了更多的人立足于此,在机场片区长期发展。这些项目对于机场片区的繁盛,无疑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立足当下,深圳机场地产聚焦城市区域规划和土地开发运营的使命感更为明确和坚定。深圳第五新城———航空新城是深圳**对外联系的**门户核心区域,将依托深港合作拓展区发展成为并肩世界的**级航空城。深圳机场地产和航空行业有着极深的渊源,对于航空新城的建设具有与生俱来的责任。率先做好航空新城的建设配套,丰富完善航空新城的功能配置,是深圳机场地产的使命。

其先锋之作———**城,作为航空城房地产建设的撬动点和**者,对整个机场后续房地产的开发运营以及集团业务结构多元化的形成也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深圳机场地产有限公司将秉承机场集团发展战略,成为机场集团地产开发和运营平台,成为机场集团利润增长点和多元化经营格局的支柱产业之一。

挖掘市场新需求,走精品创新之路

精细化管理,精品化路线,是深圳机场地产一直的坚持,他们对产品的设计不囿于对过去操作经验的简单复制,而是根据市场需求,从人性化考量出发,设计能*大化满足消费者需求的产品,真正做到有口皆碑。

作为成功转型后的*个产品,**城综合体项目在市场上的表现可谓一鸣惊人。从开盘至今,该项目凭借低密舒居、综合体量、多元业态、升值潜力等强大产品优势,曾获得过2014年*值得期待楼盘奖、深圳十大民心楼盘奖等。“怡安居”保障房项目也凭借科学高效的质量安全管控,被市建设行政主管部门评为“市建筑工程安全生产、文明施工优良样板工地”。

“要在持续调整的房地产行业中‘屹立不倒’,就需要不断挖掘市场新需求。”深圳机场地产相关负责人如此总结已有项目的成功经验。未来,深圳机场地产将以需求作为打造产品创新的切入口。“比如,随着互联网的发展,未来城市和产业发展将趋向多中心化,人们的商务活动和生活休闲模式将发生深刻的变化。深圳机场地产将在把握大趋势的基础上,未来将在产品和服务体验上有重大突破。”该负责人表示。

>>项目展示

**城·领翔:地王城央,舒居标杆

深圳机场地产**城项目位于大前海航空新城宝安大道与航城大道交会处,项目占地面积约55万平方米,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30万平方米。**城项目共分6期开发,二期领翔占地面积约5.4万平方米,容积率2.99,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3万平方米。**城·领翔于百万大城中坐享别墅级精端规划,周边有高端住宅、商业中心、星级酒店、航城公园、公立学校等多元配套,汇聚精英人群成就纯粹圈层,精工打造84-266平方米多元户型,处于整个**城地王城央位置,以别墅级栖居价值傲视全城。

**城·领翔匠心巨制专属社区5万平方米岭南园林,打造1800平方米园林水景,全冠移植约120种珍稀花木,让四季鲜花与人文景观自然围绕;2万平方米航城公园与北区住宅仅一路之隔,专属社区自然纯粹,休闲健身、邻里交流营造阳光生活体验;北向眺望狮子山,享受难得的瑰丽山景。

地块*层抬高2.7米,5栋楼间距*宽达157米,极大地尊重瞰景视野,达到了**顶级高端住宅社区标准;8栋175平方米至尊楼王产品,7层以上完全无遮挡,不仅如此,1栋、2栋的楼间距亦宽达50米,实现真正意义上的舒居之*。

与一期相比,深圳机场地产为**城·领翔做出了更多的产品创新,总体规划布局既借用了北侧文化公园和狮子山公园的景观,又延续了用地东侧一期的建筑空间,在充分考虑噪音、日照等条件情况下,通过半开放式园林空间的相互渗透,既有组团的特性,又融合成有机整体,形成了独特的总平面布局方案。同时项目**性地打造了三大主轴,分别为生态绿色轴、休闲运动轴、商业步行轴。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城·领翔作为**城综合体项目开发进程中的战略先遣,未来将进一步带动公园、文化中心、学校等区域配套的建设进度。据了解,航城将建设一所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九年制公立学校,学校共规划小学24个教学班,初中30个教学班,建成后新增学位2580个。

地理位置上,**城属于前海中心的一级辐射区域,拥有便捷的海陆空轨四大交通枢纽,包括广深沿江高速、穗莞深城际快线等。此外,**城直线距离固戍地铁站C出口仅约500米,滨海大道与宝安大道等多路交通构建的立体交通网捷达全城。

深圳机场地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邱文彬曾表示,深圳机场地产对**城的开发建设是致力于在城市和产业发展层面,以“城市未来的**者”作为自身定位,在基于过去的开发和服务经验,对市场和自身有着敏锐、准确的认知之上,希望通过抓住前海中心和大空港规划建设的契机,把**城建设成为与世界接轨的独具航空特色的**都会。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