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倍晋三就日本侵略汗青再现错误言行 中方褒贬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据交际部网站动静,交际部讲话人秦刚就日本事导人有关日本侵略汗青的错误言行答问,秦刚指出,日本当局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曩昔那段侵略汗青,同军国主义划清边界,是战后日本同亚洲邻国重建和成长关系的主要根本。
  有媒体问到,本年4月,和歌山县高野山某寺院为二战战犯进行“昭和殉难者悼念法事”时,日本辅弼安倍晋三以自民党总裁名义书面致辞,称“(战犯们)赌上本身的生命成就了故国(成长)的根本”。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秦刚指出,日本当局切实正视和深刻反省曩昔那段侵略汗青,同军国主义划清边界,是战后日本同亚洲邻国重建和成长关系的主要根本。我们催促日方切实信守反省侵略的亮相和**,以现实步履守信于亚洲邻国和**社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