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倒路边7小时 手机钱包惨被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徐先生醉倒在路边。  南都讯见习记者 曾群善 摄

  南都讯 见习记者曾群善 俗话说,喝酒误事,这事还真不假。禅城的中年男子徐先生,在喝下几瓶二锅头之后,便不省人事,躺在路边睡到第二天。被叫醒后发现,身上*包和手机也惨遭被偷。

  昨日上午9时许,仍旧酩酊大醉的徐先生还躺在禅城区文华北路一酒店路边呼呼大睡,过往路人无人帮忙叫醒。记者赶到时候,才有一位热心市民帮忙叫来救护车,“他整晚睡在这里。”街坊称。120的鸣笛*终把刘先生从睡梦中惊醒。

  徐先生醉眼惺忪,迷糊称“昨晚喝高了”,他起身一摸口袋,整个人立马清醒过来,“遭贼了,我身上*包和手机不翼而飞了。”

  爱酒如命的徐先生称,昨晚两点多便开始喝酒,不记得喝了多少瓶。随后他到附近商店找监控视频,未有线索后**求助,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线索提供 老先生100元)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