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泰极餐厅的慈善晚宴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闫涛 如果只听名字的话,可能会觉得“意·泰极”是一个以太极八卦阴阳五行为主题的传统中餐厅,实际上这里主营地道的意大利菜和泰国菜,由意大利佛罗伦萨城名厨和泰国**厨师亲自主理,而这也是它个性名字的由来。

“意·泰极”餐厅坐落在传承了**历史的太古仓码头,临江而立,有着*特的老广州码头的韵味,也不乏时尚和浪漫的气息。餐厅装饰得如同一个在江风吹拂下的花园,优雅而精致,舒适的氛围让顾客能够享受**中*悠闲的美餐时光。

“意·泰极”不仅提供美食,更提出了“消费时尚和公益时尚结合”的经营理念,在打造特色餐饮服务的同时,创立了意·泰极真爱花店(TRUELOVEFOLWERSHOP),希望顾客们可以通过购买爱心鲜花来募捐,将爱传递出去。前不久还携手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发起“希望树·爱之花”V公益小额捐赠活动暨“TRUELOVE 意·泰极”交流晚宴,吸引来了市内外企业**、社会各界**青年、爱心人士等汇聚一堂,品美食的同时更奉献自己的爱心。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