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通借力国家生态区资源 专筑城市高端住宅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以善筑家,品牌先行。中通投资,专筑城市**资源型**住宅。作为城市**地产供应商,中通投资在投资开发三亚半山半岛项目、深圳湾*席**住宅三湘海尚、深圳中通水岸、惠州中通水岸等资源型项目之后。今年,中通投资再度*占梧桐半山住宅人居新高地,携旗下山海资源楼盘———半山半海入驻梧桐半山**住宅区。至此,又一场山海**住宅革命拉开帷幕。

入驻梧桐半山**住宅

半山,从来都是**住宅的集中营,香港半山即是*佳案例。从建筑格局上而言,半山具备**住宅生长的绝佳生态条件,它既可以实现高低错落的台地建筑布置,也可以实现丰富多变的视觉构成。达到离尘不离城的意境,成就真正意义上的在繁华与幽静中自由切换。在国内,富人对半山的追崇从来不曾停止,即便是在深圳,半山**住宅也历来是居住与房价的标杆。

半山半海位于盐田港后方陆域西南片区,倚靠梧桐山脉,区域涵盖万科、佳兆业、鹏广达等多家地产企业持续*驻。随着项目的持续开发,区域内居家氛围已逐步形成,梧桐半山**住区名副其实。作为中通投资地产继中通水岸之后的又一力作,半山半海的入市,将给半山**住宅区域再添新色。

项目借助国家生态区盐田区发力

从大区域而言,半山半海项目所在的盐田区,依托世界四大深水港之一的盐田港,结合旅游、工贸、文化四大发展支柱,正不断发展成为现代化旅游海港城区,并成功创建全国*个“国家旅游服务标准化示范区”和华南地区*个“国家生态区”。随着城市配套、企业总部和**商务等将不断呈现,宜居宜产城区功能将更加完善,“东部前海”的前景呼之欲出,盐田从国际海港城到国家宜居生态区的华丽转身在即。

此次打造的全新项目———半山半海,位于比肩维多利亚港、荷兰鹿特丹港的世界四大港口之一的盐田港,可远眺大鹏湾。项目依托深圳龙脉梧桐山麓,三面环山,一面观海,坐拥绝佳自然地理位置,享受万顷森林带来的负氧离子。在山海资源紧缺的深圳,实属罕见。

以普通别墅4-5倍成本建房

在土地价值的演绎上,中通投资打造的半山半海,因地制宜,依托自然资源和从南向北由低走高的山体特征,从设计上着重强调人与自然的亲近。在地形利用上,半山半海利用*大高差达40米的地形地貌,在整体规划上采用台地设计,不仅保证了项目的通风采光,更能保证每户住户都能欣赏山海景观,将半山美景尽收眼底。在别墅设计上,真正将梧桐山间台地墅的概念演绎通透,尽管这一建筑成本是普通别墅的4-5倍。

又如,高层的设计为纯板楼,南北通透,开窗即可享受清新空气,空气对流让整个房间充满*新鲜的负氧离子带来的凉爽。即使在炎热的夏季,无需空调也能感觉到山居的轻松惬意。高层产品背山面海,可远眺梧桐山全景和大鹏湾,其景观价值更高,视野更加开阔,体会“有容乃大”的心情境地。合理的资源利用,使得半山半海真正实现了所谓的山景海景“零”距离对视。

>>项目展示

半山半海:山海项目即将入市

作为又一资源型楼盘,半山半海的打造,将为中通投资未来开发再次奠定良好的产品经验,也再次确定了公司专筑城市**住宅供应的开发理念。项目共19栋,其中包括1栋高层、1栋联排别墅、9栋双拼别墅和8栋独栋别墅。背山面海,采用完全人车分流原则,打造真正的低密度大社区。依照“山居、台地、森林氧吧”的理念,打造近2万平方米的稀缺台地园林,营造华丽贵气与生态自然交融的山地住宅景观。项目*推位居项目*北侧纯板楼高层,主推175-195平方米四房。梧桐半山全新山海**住宅,9月即将绽放。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