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的,致炫越级秒杀同级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2550mm的轴距数据挑战A级车型。通过调整座椅可以营造超大行李空间。

广汽丰田致炫长期测评之(2)

入门级轿车就意味着空间紧凑?载物能力一般?至少在广汽丰田致炫上,我找不到任何让我感到局促的理由。

越级身材挑战A级车型

致炫的大空间并不单单局限于轴距的加长,4115mm的车长以及1700mm的车宽已是同级之*,而2550mm的轴距数据更是直接越级挑战A级车型。

车辆整体尺寸的升级*直接的影响集中在致炫的后排空间上。平整的地台设计将坐于后排中间的所有尴尬统统消除。致炫还贴心地配备了后排**头枕及三点式安全带,相比同级对手的连体式的后座设计,致炫的后排更具实用意味。

对于一款两厢小型车而言,致炫326L的后备厢容积其实并不小,而且全系车型均配备可按4/6比例放倒的后排座椅,装载能力无需怀疑,直接**同级的竞争对手,甚至也让更**别的三厢轿车也表示汗颜。

一瓶水放在致炫的哪个储物格更好?

一瓶水放在致炫哪个储物格更好?请勿见笑,这确是我真心思考过的问题。我会有这样的思考,**是因为致炫提供了太多的可行方案。*明显是车门下沿的储物格,同时安放三瓶矿泉水不成问题;而在变速挡杆后,设计师也特别设计了两个杯架,即便不放置水瓶,用来摆放手机、*包等随身物品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副驾驶前的储物格容量更是*大。但在炎热的午后,我更愿意把刚从冰柜里取出的软饮放在中控台两侧的隐藏式杯架中,因为正对着这两杯架的空调出风口可以把这股清凉保持在*佳状态。

其实这只是致炫空间体验的以小见大,无论是储物还是载人,致炫在试驾中的表现从来没让我失望过。在A0级轿车市场,能提供高坐姿和充裕头部空间的车型,我还是坚定地投致炫一票。

《**星开幕》演绎追梦之旅

远超同级的品质是致炫赢得市场的**步,但如何让年轻人产生更深的价值共鸣?这是致炫在市场站稳脚跟的关键。

去年致炫依靠音乐、体育营销给小型车市场带来一股清新的风暴,今年致炫的音乐营销继续发力。8月,广汽丰田致炫与央视重磅节目《**星开幕》合作,演绎中国**音乐真人秀。随着****-3频道《**星开幕》的开播,在节目中频频亮相“抢镜”的致炫,再次成为了年轻人关注的焦点。《**星开幕》由36位《中国好歌曲》和《中国好声音》的人气学员参与,*终产生一名“超级原创星”。年轻人追逐梦想的大无畏,就是致炫一直所倡导的青春正能量。此次致炫与《**星开幕》合作,不仅让观众享受到了原创音乐的魅力,更让有“致”青年尽情释放了内心的梦想与力量。(文/李聪)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