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集团“高、精、尖”筑宅理念 练就高端品质标杆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东海集团一直以来都是以“品质”铸就品牌,以“**”定义品牌。关于品牌,东海有自己的理解。那就是以“高、精、尖”理念打造精品,其开发的项目一直是**住宅的风向标,至今仍是**住宅市场的参考系。

“高、精、尖”理念打造精品住宅

所谓“高、精、尖”:高,即***的规划设计,***的选材,***的建设施工;精,即产品的精品意识,设计挑选的是世界**团队,选材精益求精,建设环节精雕细琢。尖,即**的思想,**的设计,**的施工技术。

东海**公寓即完美体现了这种“高、精、尖”的开发理念。城市核心的区域位置、大面积LE中空玻璃幕墙、高智能化外墙灯光系统等等无一不是这种理念的体现。外户型设计中也体现了这一点。

如C1、E1单元朝向内街,环境清静,山景园景绿化三重景观尽收眼底,入则宁静,出则繁华。45平方米超大客厅间隔灵活,可改造7米中空客厅。大气实用,动静分区,主客分离。带观景露台,私享一线山景;阳光衣帽间,通风防潮;大尺度卫生间,满足个性化需求。大尺度的客厅与餐厅有机结合,极大提升了客厅空间的纵深感和舒适度,尽显阔绰、奢华,在接待宾客时让主人面子十足。

厨房与餐厅紧密相连,与所有卧室有效区隔,动静分区合理、人性。上下层双阳台,443公顷的塘朗山山景尽收眼底,令人舒适惬意。给人一种进入东海**公寓就再也不愿离开的“恋家感”,从心理上满足了圈层顶端人士对“家”的舒适感觉。

赢得懂得“东海”的消费者

东海认为**住宅应满足追求最时尚、最理想、最时髦生活方式的**人士。

在品牌意识输出过程中,东海也一直坚守着这样的价值标准。比如不会采取撒传单的方式等传统的销售手段来宣传,他们对于潜在的客户定位是,首先,找到能够真正理解并且认同东海的前瞻性产品的人群。

东海已经摒弃了目前对于传统豪宅只是注重外部环境和居住舒适度的初级标准,将豪宅上升到适应**生活方式的新高度,新时代的**人士已经不再追求大面积住宅、半山别墅,年轻的**们在讲究时尚生活的同时,注重交通是否快捷,生活是否便利,周围人群身份是否尊贵,是否拥有**化氛围,等等。东海集团针对新时代的年轻**们设计出东海**公寓这一作品,可谓完美诠释了对于新时代**们的生活追求。

据了解,东海**公寓一个多月来售出近20套,是近期**住宅“逆市”热销的明证。作为香蜜湖片区唯一在售的**楼盘,东海**公寓无疑是香蜜湖最后的珍藏,稀缺复式,放眼整个深圳亦是难寻,其超高性价比成为市场热点。

>>项目展示

东海**公寓:提供私人飞机服务

东海集团与业内顶级设计公司联手操刀设计的东海**公寓,将最时尚、最理想的生活转换方式和最时髦的生活观念带入深圳**住宅中。

该项目的打造迎合了拥有新时代观念的****的需求,项目选址深圳最核心的地带,最**化的氛围,最便捷的交通。另外东海集团为业主提供专门的私人飞机服务,实现了新时代**工作和生活方式快速转换。华贵、高品质的装修和**的生活即能配置,给业主一种尊贵的感觉。打造全新的最时尚、最理想的生活方式,和最时髦的生活观念。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