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最大的摩托制造商:“不会因禁摩而放弃摩托业务”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行业动向

南都讯记者黄文冠实习生黄靖芳只剩2天,禅桂新限摩区域将全面禁止摩托车通行。佛山*大的摩托车制造商———大福摩托表示,虽然禅桂新禁摩,但目前大部分镇街将之前的“一户一摩”调整为“一证一摩”,这大概会多出50万辆摩托车的市场需求。

“大概会多出50万辆摩托的市场需求”

今年9月1日,佛山将推行限摩第四个阶段,禅桂新限摩区域将全面禁止摩托车通行。位于南海长虹岭工业园内的广东大福摩托车有限公司是佛山*大的摩托车制造商,拥有年产能力为整车50万辆,发动机100万台。

大福摩托车有限公司副董事长袁锦萍表示,大福摩托车的业务分国内和国外,国外市场目前没有影响;禁摩对本地销售的确有比较大的影响,另外,由于此前大沥摩托车市场拆迁,大福的直营店改迁在新沥雄广场,那边几乎没有生意

袁锦萍认为,摩托车整个行业目前已成夕阳行业,政策的影响很大,根据佛山近期新公布的政策,禁摩后禅桂新限摩区域全面禁止摩托车通行的同时,南海、顺德、高明、三水将会调整部分镇街的摩托车入户政策从“一户一摩”为“一证一摩”。从一个家庭只能拥有一辆摩托车到只要持有摩托车驾驶证即可登记上牌一辆摩托车,“据我们粗略统计,政策调整后大概会多出50万辆的市场需求,我们将会尽力争夺其中的市场,以弥补禁摩带来的损失。”

去年开始尝试生产电动车

袁锦萍表示,从去年开始,大福也开始尝试电动车的生产以及*轮电动车,特别是*轮电动车,目前已经开辟了一条生产线,将和美国企业进行技术合作,如今大福已经获得此车在中国的代理,并在今年开始投产。

此外,大福此前的厂房已通过“三旧改造”政策,进行房地产建设。袁锦萍表示,大福在发展过程中,购买了很多土地,现在是时候盘活土地资源,让它们转变成房地产资源,“大浩湖旁边的楼价都过万了,佛山目前放开限购,房地产也在逐步复苏,对于大福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

“如果要重新注册一家摩托车生产厂家,没有三千万不可能注册下来,因为其中涉及很多资质。”袁锦萍表示,大福不会因为禁摩,就放弃摩托车业务。

袁锦萍说,除了大福摩托在华南六省和海外有一定的市场外,一个主要的原因是董事长对摩托车情有*钟,“我们从大沥摩托车市场销售摩托车开始,至今有二十多年,对摩托车的热爱会把摩托车做到尽头”。

服务信息

下周一起,南海调整摩托注册登记地

南都讯记者张在欢9月1日起,南海车管所将调整摩托车注册登记地。调整后的办理地点为:大沥行政服务中心、丹灶行政服务中心、西樵佳沣机动车登记服务站;调整后的业务办理时间:星期一至五全天办公时间,遇国家法定节日调休的暂停办理。

另外,禅桂新区域9月1日全面禁摩,请南海区桂城街道禁摩区域内的广大摩托车主,尽快到所属村居及其他报废点办理提前报废业务,并领取补偿。报废点咨询电话:4007773838、86316880.本周六日(30、31日)正常办理。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