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名床品“先睡后买”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新鲜嘢

8月28日,罗莱、富安娜、梦洁、水星、博洋等40多家国内家纺**企业,宣布将与天猫携手发起“床上革命”———包括运用大数据在天猫新品定制*发;引进海外**品牌进驻天猫*发;给消费者提供床品“先睡后买”服务等。

据称,罗莱、富安娜、梦洁、水星、博洋等40多家国内家纺**企业与天猫深度合作后,今后将在天猫进行家纺类新品*发,并逐步试水从消费者到工厂的反向C2B定制。天猫也将联合丝绸、棉花、羽绒等产品原产地商家,甚至尝试包下厂家生产线,共同打造面料品质体验更优的互联网家纺新品在天猫*发。

除新品*发外,包括罗莱、富安娜、梦洁、水星、博洋等五家中国家纺行业的**品牌,还率先在天猫试水“先睡后买”服务,以化解网购消费者购买前体验不便的忧虑。这也显示了家纺**企业对于自身产品面料和设计的品质信心,该服务最快9月上线。

本版采写:

南都记者沈开倩实习生丘媚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