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情侣情绪”,“OK”APP靠谱么?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OK”APP界面。

“今天你OK了吗?”日前,佛山本土关注草根创业群的众筹平台“蚂蚁众筹”推出旗下项目“OK”APP社交应用。

据“蚂蚁众筹”创始人之一、“OK”研发者詹俊凯介绍,APP的创作灵感来源于其大学感情经历。大学时期,詹俊凯凭借努力俘获“女神”芳心。后因工作繁忙,两人疏于联系,*终以分手告终。詹俊凯认为失败的原因在于缺乏沟通。

据詹俊凯在现场演示“OK”的使用方法,这款APP目前只能添加联系人,并给联系人发送消息“OK?”或“OK!”。如此简单的功能真的有助于沟通吗?主持人现场随机抽取三对情侣,设定时间或场景,让他们揣测对方发来“OK?”的意图是什么。经测试发现,在许多场合下,情侣的确能猜对对方的想法,但也有不合拍的时候。比如男方在晚上10点洗完澡后发去“OK?”希望女方帮拿毛巾,女方却以为是“去吃宵夜”。

对此,詹俊凯表示APP的使用需要前提,如特定时间和场景。另外,APP有利于培养彼此的熟悉度和默契度。在前期他们希望不要把APP“做得太重”,等吸引一定的用户再考虑加入更多功能。

对话

南都:台上的情侣会有不默契的时候,“OK”功能这么简单可以适应各种复杂的情况吗?

詹俊凯:我们看到现在有陌陌、**这些全方位的可以发语音、发文件的软件,任何东西都可以表达出来。但是,很多人没时间表达那么多东西,所以他们可以找一个*简单的方式把心里所有的话表达出来,在这个过程中慢慢磨合彼此的关系。这个软件可以让我们的沟通从复杂变得简单、原始而深入。

南都:**等社交软件也可以发“OK?”、“OK!”并且功能更全面,如何突破这些社交APP的重围?

詹俊凯:相信大家都有很多**群和**好友,以至于不会很留意它发来的消息。有时候**响一下你都懒得去查看信息。但在这时如果听到“OK”的提示声,你就会想是哪个朋友在叫我,这里就会有个识别度。

南都:假如情侣本来要互通电话互相了解和倾诉,但现在只发“OK”,这样不会反而减少了沟通?

詹俊凯:这款“情绪神器”的使用是有前提的,比如在特定的时间,发给TA可以表达你当时的心情。比如早上想唤醒对方,不需要打电话,只需发给TA一个“OK”。这个软件并不是只适用于深交的情侣,它可以用在相识的人中,培养你们之间的熟悉度和默契度。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