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悦华府楼王明天发售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推货信息

南都讯 记者周晓南 明天,龙光·君悦华府**3座央景楼王将发售,发展商预计9字头起售。

龙光·君悦华府**3座为121-139平方米纯南向带套房、望中心园林。户型全部N+1设计,买3房得4房、买4房得5房。且户户带入户花园景观突出,现样板房已开放。在上周,龙光·君悦华府**七成。本周末,这一项目还将举办“哆啦A梦嘉年华”活动。

位于南海罗村光明新城片区内的龙光·君悦龙庭近期主推二期83-115平方米洋房,部分在售单位单价4字头起。

海逸桃花源记中秋特惠房5000元/平方米起

南都讯 记者路漫漫 位于南海桃源新城的80万平方米大盘海逸桃花源记,将在中秋节即将到来之际,推出80-89平方米双园景洋房,*低售价5000元/平方米起,购房者还可享受到中秋五重礼。据了解,80-89平方米的洋房拥有270度转角飘窗、双阳台,以及超95%实用率优势。

此外,在售产品还涵盖包括80-130平方米二到四房,均为南北对流、N+1布局,并且拥有超宽阔的阳台开间。

热门阅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