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哪里有好吃的特色甜品店 上海糖品特色美食介绍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导语:上海哪里有好吃的特色甜品店?糖品是国内**家东南亚港式糖水铺,店主爱传统,也爱**,更爱榴莲,对榴莲十分有研究:马来西亚的榴莲才是真正的**。下面一起来看看上海糖品特色美食介绍吧!

上海哪里有好吃的特色甜品店


吴江路新店依然是简洁而又带点古早味的装修风格
相比较于吃了多年的台湾义美冰激凌,今年夏天我家冰箱里,塞得*多的,却是糖品家的榴莲冰激凌。500ml一桶,两天吃掉一桶,有点像在吃零食。这款一吃就停不下来的冰激凌,口感绵密细软,比一般的冰激凌要细腻柔和很多,一方面牛奶选用的是新西兰产,另一方面有足量40%的D24榴莲肉,不太会有凝固感。

招牌单品“绝代双骄”


随着这款夏日新品的上市,糖品也在其创立三周年的时候正式进入了吴江路。新店依然是简洁而又带点古早味的装修风格,南洋花砖与麻线木墙,营造出别有风味的现代糖水铺气氛。招牌单品“绝代双骄”依然很有人气,灵感来自马来西亚娘惹羹,这款以金枕头榴莲制作的甜羹,内含椰果和玉米粒,充满马来西亚原味风情。

榴莲肠粉


榴莲肠粉却是以港式肠粉为灵感,斑斓叶熬成的酱汁为自制肠粉皮带来了亮丽翠绿色,内里包裹有金枕头榴莲果肉,吃起来柔滑爽口,榴香扑鼻。

招牌饮品“爽榴芒”


单*果肉作为榴莲双拼,也是很有吃头,选的是马来西亚D24榴莲纯果肉球和泰国金枕头榴莲纯果肉球组成。榴莲名种D24因为其味道浓烈富有个性,且回味苦甜悠长又稍带酒精味,被誉为“榴莲中的XO”,金枕头则甜美一些,这个拼盘可从口感、层次、味道、回味来全方面品味不同榴莲的个性差别。招牌饮品“爽榴芒”由菲律宾吕宋芒制成冰沙,配合榴莲冰激凌及爽口的水晶珠,芒果滋味沁心,满口甜蜜馥郁;椰汁冰沙加榴莲冰激凌制成的椰情榴露,有海底椰及QQ弹牙的椰果增添口感,清爽冰凉*适合夏天尝饮。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在月饼市场上*树一帜的糖品榴莲月饼,今年又来中秋节凑热闹了,糖品今年的“榴芯雪月”月饼一共有4种口味,分别是马来西亚**品种猫山王、D24、**23和泰国金枕头,糯滑的雪皮里包裹着醇正的榴莲果肉,4个品种各有其口感、味道、回味与个性,真是*为“臭美*特”的月饼之选。

餐厅:糖品(吴江路新店)
地址:上海吴江路169号四季坊149单元
人均:6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