跌进在建沼气池 幸被消防员救起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档案

前日下午4:30许,在三水工作的粟瑞权,从尚未完工的沼气池内爬上来时,梯子突然倒了,摔进了七八米深的池内,半身一度丧失知觉,所幸被消防员救起。昨日,他依然在住院*疗,目前伤情稳定。

粟瑞权回忆,当日自己在三水殡仪馆附近一个养猪场内修沼气池,跌倒大坑底部时,剧烈的疼痛让他差点当场昏过去,工友迅速赶来救援,但由于他全身多处被摔伤,众人只好**求助。消防人员表示,当日粟瑞权伤势较重,只能先固定伤者腰部,由4名消防队员一道将其抬上担架。经诊断,粟瑞权身上多处严重挫伤,小腿骨折,腰部伤势尚待进一步检查。回想起当时那一幕,他仍然感到十分害怕:“当时心里很害怕,下半身**没有了知觉,差点以为瘫痪了。”(南都记者姚建国)

买千万元发票作假账高明两企业老总落网

近日,高明两名物业管理公司**因为持有大量伪造发票而被警方抓获,据统计发票总额高达1300多万元。

警方介绍,今年4月1日,区地税局稽查局检查某物业公司的纳税情况时发现,该公司已经入账伪造226张发票,涉案金额合计1364万元人民币。经调查发现,李某和李某沐在经营某物业管理有限公司期间,为了抵冲成本,在无真实商品交易的情况下,向中介购买并持有伪造发票。近日,李某和李某沐2名嫌疑人已被警方抓获,目前2人已被刑事拘留,至于李某2人因此而获利的金额,税务部门还在计算中。

(南都记者潘臣通讯员潘梓奇)

标签: 佛山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