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罗接连发生3起溺水变乱 致2人溺亡1失踪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惠州8月28日电惠州自愿救捞队28日向记者透露,本月26日至27日持续两天,博罗县接连发生3起溺水变乱,造成2人溺亡1人失踪。截至发稿前,溺水失踪的一名成年女性仍在救捞中。

据惠州自愿救捞队队长赵喜昌介绍,8月26日下战书3时许,栖身于惠州市博罗县长宁镇罗村村的一名曾姓男人*自一人骑摩托车分开家里,今夜未归。次日上午,曾姓男人的堂弟到村子四周的大洞水库垂钓,发现堂哥的摩托车,衣服和手机,包罗**都无缺地放在水库边,并当即通知了亲属。

27日下战书,曾姓男人的尸身漂浮了起来,据其亲属反映,曾姓男人现年34岁,未婚。

此外,在8月26日,博罗园洲沙河一小学五年级男孩溺亡。8月27日下战书,惠州东江河龙溪段,又有一成年女子嬉水失踪。

今朝,本地警方已经介入查询拜访。警方并发出平安提醒,暑假时代,家长们要看好本身的孩子,要增强对孩子的办理教育,避免溺亡悲剧重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