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物们也来凑热闹?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食物们真的是受够了!“冰桶挑战”快成为*****和微博的四字关键词了。“冰桶挑战”不仅仅是人类可以参与的事情,食物们一样可以玩出花样和特色。美食版的冰桶挑战,冰桶挑战舌尖!**的关键词就是冰镇。冰镇是凸显食物口感和味道的一种烹饪方式和表现手法。通过冰镇,食物变得更生动和立体。在这种状态下,食物们会更真实地贴近你的舌头和牙齿。你需要花费更长时间去了解它们,舌头一点点把食物们包容,慢慢融成自己的温度,再用牙齿切碎。冷的温度状态下,你会更真实感受到食材的肌理。

我们更想说,美食版的冰桶挑战,食物是媒介,它们真正刺激的是舌头和牙龈神经。好在,深圳热天**,就让这些食物们来给自己降温吧。

采写:南都记者董馨谢宇野

图片由受访者提供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