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深圳大运中心看女排亚洲杯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比赛已开始售票,一般市民*低只需花50元就可以到现场观看。

郎平带领的中国女排来了,又是一次**级比赛。幸运的是,市民可在家门口观赛。

9月6日至12日,2014年女排亚洲杯将在龙岗大运中心上演,“铁榔头”郎平将率中国女排出战。昨日,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只要花费*低50元就可以在家门口看到精彩比赛,机会****。

八支球队捉对厮杀

相信很多深圳市民仍然会记忆犹新,去年5月,“铁榔头”郎平率领中国女排在龙岗大运中心参加2013年中国**女子排球**赛并****,创下中国排球史上*****的纪录。下月6日,她将携中国女排再次登陆龙岗,迎战日、韩、泰、伊等亚洲劲旅。

“此次比赛的参赛队伍有中国、韩国、越南、哈萨克斯坦、伊朗、日本、泰国等国家和地区的女排。赛事将实行8队分两组单循环+交叉对位淘汰的复合赛制,决出**。”昨日,赛事主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适逢世界女排锦标赛的大赛年,亚洲各国女排球队都在为争夺仅有的4个席位跃跃欲试。

家门口观顶级大赛

“本届赛事中,中国队对阵泰国队的比赛*受关注。中国女排曾是2008年和2010年女排亚洲杯**,2012年输给泰国队,丢掉**。”这名负责人说,此次中国队也将为复仇而战。

他表示,目前比赛开始售票,在赛事开票仪式上,5名幸运球迷还获赠决赛当天880元VIP纪念票,一般市民*低只需花50元就可以到现场观看。

据了解,市民现在可以通过大麦网购买比赛门票,8月27日起还可在龙岗大运中心一场两馆前台现场购票,凭一张门票,市民可观看当天举行的4场比赛。如果想一场比赛不落下,可以直接购买1880元的全程6日套票。

郎平值得追

比赛更要看

排球迷们,通通君厚着脸皮要来一叠亚洲杯门票,与小伙伴们分享。途径如下:关注公众微信号“南都鹏城通”(微信号:nd82121212),与通通君聊上几句,她即会奉上门票两张。(门票有限,先到先得)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