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征科技:golo技师版上市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科技**

南都讯 记者李杰 继7月22日golo大会圆满成功后,车联网业界目光再次聚焦元征科技。8月22日,备受期待的元征科技万人技师大会在深圳召开,为汽修技师量身定制的便携式诊断维修神器golo技师版在会上正式发布,北京、上海、成都等七大分会场的万余名嘉宾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在万人技师大会现场,元征科技总裁刘正之向超过一万名专业汽车技师展示了元征科技*新研发成果———golo技师版。据介绍,golo技师版软件部分为“golo技师APP”,作为安装在Android智能手机上的汽车维修平台和诊断工具,可以随身携带,集成了汽车诊断、即时通讯、车云平台的功能。而硬件部分的“golo技师盒子”,不仅具有高品质检修功能,且体积更小巧,工艺更**。有了这件“汽修神器”,技师只要下载APP,就能随时随地给车辆做检测。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