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商业综合体君和名城明日开盘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邓恒实习生李湲位于黄埔*核心大沙地商圈的中鼎·君和名城将于明日开盘,*期主推君诚园75-120平方米的2-3房单位,1万抵8万优惠截止在即。据悉,该项目有望成为新黄埔区域**性大型商业综合体。

“东进”战略的落实,使黄埔成个广州的下一个经济发展重心,很多开发商纷纷涌入新黄埔市场,包括万科、保利、恒大等。业内人士普遍看好,认为“潜力股”新黄埔有望以其*特的优势成为下一个天河。

而中鼎·君和名城的**入市,除了一解黄埔板块久无大盘的窘境,也填补了黄埔没有大型都会综合体的空白,未来将成为黄埔新的商业、人文、住宅中心,从片区来讲,中鼎·君和名城的入市,也是提振大黄埔片区居住价值的一次契机。

作为2014年黄埔板块的旗舰项目,中鼎·君和名城位于黄埔*核心的大沙地商圈,规划总建筑面积高达280万平方米,*期商业面积就有13680平方米,为集合居住中心、商业中心、文化中心三大中心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社区,汇居住、商业、酒店、办公、旅游文化、教育六大业态。

中鼎·君和名城享黄埔核心资源,15分钟可直达珠江新城。项目东接广深高速,40分钟畅达粤港澳;南近大学城,15分钟优享华南**学府配套;西依广州金融城,10分钟瞬达临港商务区;北枕科学城。项目还拥有广州罕见的三地铁上盖,5号线、7号线、13号线三线途经,其中地铁5号线已经开通,并且由大沙东站步行至项目仅需3分钟。另外,在项目一期门口,即有黄埔区少年宫站,含有B29,B30等20来条公交路线。

周边黄埔区委、区**、区**、摩登百货、百佳超市、美食街主、银行、黄埔青少年宫、黄埔图书馆、黄埔体育中心、荔枝公园等围绕,**、购物、娱乐等家门口即可满足。该项目还提供从幼儿园、小学到中学的**教育体系,小区内配备有幼儿园,还有诸多名校如省一级石化小学、123中学、86中等。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