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万科楼盘 淘宝网购额抵房款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徐凤实习生鲍婧如房地产行业“老大”万科与亚洲*大的网络零售商淘宝25日宣布携手卖房,在网购上的花费可以直接抵扣房款了。明日起,该活动在广州全面铺开,业主购买万科在广州的所有楼盘都可享受此优惠。

淘宝用户全年(2013年8月1日-2014年7月31日)花了多少*,就可在万科全国12个城市的23个楼盘直接冲抵购房款,其中*高可抵扣200万元。

消费者只需登录淘宝房产页面或在楼盘现场扫码,就可查看近一年的淘宝消费总额。据了解,该活动上线当天,已有140余位网友共获得100万元的优惠。此外,针对全年在淘宝消费不满5万元的用户,将直接发5万房款补贴。

提醒:可用来抵扣房款的必须是淘宝网上的消费金额,不含天猫消费在内,也不包括转账汇款、水电煤缴费等交易金额。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