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突晕厥 公交奔医院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记者龙瀚实习生李争艺“司机,有乘客晕倒了!”8月22日中午12时许,一广州新福利183线公交车正执行从*车东站开往大基头的营运任务时,突然车上传来乘客的呼救声。司机李梓献回头见一女乘客晕厥,而在征得其他乘客同意时,司机将车辆直接驶入省人民医院。

“当时车辆正从*车东站开往大基头。”司机李梓献回忆,当车辆行驶至东川路附近时,一名女乘客忽然晕倒,车厢内传出救命声,“当时我就拨打了120急救,但考虑到情况危机,我在征得其他乘客意见后,将车开往附近的省人民医院”。

“医生说是高血压导致的晕厥。”司机李梓献称,经简单*疗后,晕厥乘客随即出院,并无生命危险。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