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M能吐零钞了,能再吐了异地手续费吗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撑台脚(男女老少大事小事)

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卡里的零*拿不出来啦!昨日报载,广州多家银行已经悄然上线可取零钞的ATM机。据悉,此举是应人民银行要求,未来有望**。网友们大赞此举“人性化”,不过,也有网友担心,这会让ATM效率更慢。

卡里余额不足100元,以前在ATM机前只能干瞪眼。现在@Milkbaobei:再也不担心余额那30块大洋拿不出来了。@华人有家也不用专门跑去商场**了。@Annyroal_Tam列举的这种情况也好办了:有时冇散纸、冇带嘟嘟卡去搭铁、搭车,咁一摞就一篝水,咁又要打散,如果时间紧逼一D,就好鬼麻烦咖嘛,¥10,直接就可以塞入买票机。

为此,@莫假装怒赞:这就是便民的做法。@n-ooy认同:这样才人性化。@黄水喜表示好处还有:就算取到假*也就10元,风险降低了。还有,像@enso_enso一样可以过一把“**”瘾:上次拿300元,结果给我吐了30张10块,把我*包撑得鼓鼓的,好有满足感。

不过,也许如@有woo所说:赞的都是*丝。非*丝可能都对此举措不太感冒。如@南粤**就表示:没有什么意义,只是博取了底层客户的好感,反而使银行ATM效率更慢,真正为银行**利益的用户恨不得用1000面值的*!@谢耳朵的鸵鸟兄弟也觉得:百元“大”钞取出来也命不**,实在想不通取10元面额的有什么意义。@老广州之惑:都要吐1000块了,还十元,瞎掰!@李周08也觉得:没必要,这个印*法,百元大钞马上就算零钞了。

@小小小兜兜转转宣称:不值得大力**。

不值得大力**的因素可能还有一个。报道中提到,今年年底前,广州所有的网点和自助服务区当中要至少有一台ATM机可提供10元的零钞存取。如果遇到只单纯提供10元零钞的机器,这可能也会给取款人带来不便。@精分的灰色就经历过:我只是去取个100块,没有选择的余地,给我吐了10张十块*!@my_冼_睡神也想像:取个两百块,吐出二十张十块,还得站在那数清楚,不然少了银行也不会认,这不浪费时间?

鼓掌也好,反对也罢,能吐10元零钞的机器已经上马,时间自会验证这一措施的效果。只是,如果银行真要“人性化”收买人心,不如像@Suarez__所说:取消异地手续费更好!

(孔小云 胡曼琳)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