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光地产将进军旅游养生地产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谢秀鎏 在7月发布的**中文网中国500强排行榜上,上市不久的龙光地产以111.2亿元的营业收入*次入围该榜单。这家由汕头起家的地产公司,在总部迁至深圳后,近期在深圳、广州、珠海、中山等珠三角城市动作频频。

在产品打造方面,龙光正在打造标准化住宅产品生产基地,现场施工装配,提**率和建筑寿命,降低能耗。其正在研究的产品还包括360度旋转的家、汽车电梯入户等。除此之外,据龙光地产介绍,其近期正在择机进入旅游养生地产、新型城镇以及商贸集群开发领域业务。

资料表明,2013年龙光地产分别在佛山、东莞、惠州、汕头、中山及南宁购入9个新项目,规划总建筑面积合共约200万平方米,收购合同总价为人民币38.2亿元。进入2014年,龙光地产又先后以19.68亿元的总价摘下汕头市东海岸新城启动片区219.4亩商住用地,并以5.61亿元的总价竞得成都市郫县郫筒镇127.4亩住宅用地。

据悉,龙光地产在目前已经进驻的11个城市中,拥有70个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项目及总建筑面积为112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根据过往销售及土地开发纪录,现有土地储备足以应付未来约5年的发展需要。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