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南城砸5000万元支持青年创业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南都讯 记者詹燕燕 实习生蔡依馨 8月26日下午,“华南城·中国青年电商创业大赛”在深圳、南宁、南昌、合肥、郑州、西安、哈尔滨、重庆8个华南城所在城市同步启动。据悉,本届大赛以“决战华南城 HOLD住创业梦”为主题,奖项设置有5000万元创业扶持基金、1万平方米覆盖全国区域的免费办公场地,以及*高6万元的办公大礼包等。

据主办方华南城网运营总监许琦介绍,本届从7月份开始报名到海选、初赛、复赛,到*终11月份的决赛,将历时近4个月,预计会有超过500个团队报名,*轮将海选筛选出50个团队进入初赛。“目前青年创业的现状面临资金紧缺、关注度不够、缺乏政策了解和专业支持四大问题。”许琦表示,为此华南城联合红杉资本、广券投资、禾信资本、东方信投、前海力邦创投等多家风投机构对项目评估,并会以直接注资或投资入股方式对项目进行后续跟进考察。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