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造至化龙珠江特大桥下月底合龙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主桥全景。通讯员供图

南都讯记者魏凯实习生陈红艳通讯员穗建林启华新造至化龙珠江特大桥将于9月底合龙。记者近日从市建委获悉,这意味着新化快速路南段关键节点工程取得突破性进展,新化快速路南段有望年底通车,届时番禺南部到市区时间将缩短1个小时。

新化快速路全长10.952公里,全线设特大桥3762米(2座)、大桥3613米(9座)、互通式立交5座(预留1座)。新造珠江特大桥是两座特大桥之一,起于大学城外环东路外侧广东药学院对面,跨珠江后航道沥滘水道,终点位于番禺区新造镇农场村,是连接番禺区化龙镇、新造镇和广州市区之间*快捷的通道,也是新化快速路中非常关键的节点工程。该大桥总长度1980米,采用双向6车道,桥宽27.6米,设计车速为80km/h。大桥通行后,该区域市民前往广州市区的时间大约30分钟,而目前则需90分钟。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