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科地产白银时代华丽转身 做城市配套服务商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这几天,网上都在转万科董事会主席王石说的一句话:下一个倒下的可能是万科。不知情的可能愕然,了解万科的却见惯不怪,因为这些年,万科一直在强调冬天模式,强调危机感。这和任正非一直强调的“华为的冬天”是一个道理,大企业得随时有危机感。转型做城市配套服务商,正是在万科的危机意识中诞生的。

传统业务未来会遭遇天花板

城市在变,万科探索理想人居的脚步从未停止。基于传统住宅领域的开发和运营经验,万科**提出做城市配套服务商的**思考,进入城市开发新境界。

去年7月份的媒体发布会上,万科集团总经理郁亮和媒体表示,房地产进入下半场的时候,已经不是**时代,而是白银时代,万科在第四个十年发展的过程中一定会遇到行业的天花板,所以万科要转型做城市配套服务商,因为不同阶段的城市,需要不同的配套服务。

在郁亮看来,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还有一个原因就是,传统住宅的需求量将会在未来稳定甚至萎缩,“可能未来十年”。郁亮说,转型城市配套服务商,就是为了在未来遇到规模的天花板后,解决传统业务的发展问题,股东、员工都需要新增长带来的回报。

5S服务**定义城市配套服务商

过去29年,万科以传统住宅开发为主要业务,随着城市和人居生活需求的发展,如何做好配套和服务,成为房子之外的地产新课题。万科目前在深圳拥有超过34个社区,10万业主。从照顾好这个“大社区”的衣食起居,到撑开一个**化大都市格局,万科把生活配套服务的半径放大到整个城市。积极参与商业综合体、写字楼、文化场馆等城市配套的规划与建设,以丰富的建筑形态,回应多元的居住需求。

万科洞察人居需求的变化,围绕居住、购物、度假、办公、文化五个方面,创建5S精心服务体系,全面升级建筑形态与生活方式。也**定义了城市配套服务商,完成了从有人住的房子到有人用的房子的转变。

据悉,5S包括的几个方面可以做如下分解,居住服务方面,为社区加入业主食堂、公共仓储等配套,围绕幸福驿站服务中心,完善社区服务资源整合;购物服务方面,通过建造大型shoppingmall、中小型街区式商业,为城市丰富娱乐、品牌零售、餐饮、精品超市、**影城、溜冰场等生活元素;度假服务方面,以游艇会、度假村、酒店为基础,在山海人居之上再创一个城际度假新领域;办公服务方面,在龙岗及盐田CBD、前海、留仙洞等片区建造商务平台,为企业及创业人群**现代化**办公提供条件;文化服务方面,拟代建多项文化工程、创建博物馆等,为城市沉淀更多历史人文价值。

>>项目展示

万科紫悦山:即将推出88-125m2精装房

和万科公园里三期一样,万科紫悦山也是深圳万科幸福系梦享家的产品,严格遵守了万科好房子、好社区、好服务的标准,每个细节都可以体现产品细节,有丰富的社区配置。

据了解,万科紫悦山属于万科第五园的收官之作,位于福田CBD北,占据了坂银隧道**站的位置,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4万平米,由6栋高层和1栋幼儿园组成,主力户型为88-125平方米精装三至四房,两梯四户及两梯五户,小区内住宅一共776户,停车位共890个(地上13个,地下两层877个)。

历经10年后,紫悦山的业主已经拥有*成熟的社会配套,居住氛围浓厚。89-105平方米户型为南向设计,**所有户型采光、通风*优。社区里面不仅有专业的健康跑道,还有专门的儿童区以及广场上自然的交流场所。此外,紫悦山还有器械型锻炼的活动场地以及专门的长者活动区域。**化的细节设计、成长化的空间考虑、通风/日照/隔音的生态化人居系统打造,充分彰显户型人性化设计的优势。且本项目产品全系万科品牌装修,收纳、体验式的细节设计非常到位。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