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基责任筑基,从目前深圳第一高到深圳第一峰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当下中国很多知名企业都面临这样一种发展困境,那就是做500强易,做**企业难。截至2012年,中国经营历史超过150年的**企业,仅有5家。而在日本,存续超过100年以上的“长寿企业”已突破2.1万家。如何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找到能够存续**甚至500年的核心支撑力,是每一个企业都在探索和关注的问题。

在深圳,大多知名的房地产企业都经历过1993年、2008年以及2010年,行业的兴衰冷暖促使深圳的房企持续调整,也学会了图存自强之道:从初期的做大求快,到2008年之后的商业并举(相关多元化),到今日的思维转变。而这些思路与模式,能够在多大程度上帮助深圳的房企再一次度过目下的看起来更为扑朔迷离的行业调整呢?

对于京基地产来说,已经从自身的修为规避了这个难题。京基地产从不片面追求着“做大做强”,而是一直致力于将企业做久。立足深圳,全国发展,实现以房地产开发为主导产业带动下的规模化、多元化、集团化的发展战略。坚守“关心社会生活,追求生活品质,造就**人居**”的企业使命,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化产品和服务,连续多年获得国家***、深圳市**颁发的各类奖项,享有**的行业声誉。

特别是2012年“京基100”城市综合体的开发建设,高达441.8米,世界第八摩天高楼,深圳新地标,开启京基发展的新征程。

今年,京基「云墅」作为京基地产依傍深圳**峰梧桐山势打造的半山**住宅项目,以“藏墅**峰”的气魄,将山居别墅生活带入****的高度。梧桐山绿林繁茂、景色怡人,看青松翠柏以及香港山脉的郁郁葱葱。

>>项目展示

京基「云墅」:梧桐半山,**住宅新海拔

城市中海拔较高的物业,一般都位于生态环境相对**的区域,如半山位置。而这样的居住场所,往往能够有效避开城市地表的浮华和喧嚣干扰,享受更怡然自在的人生境界。这也是为什么美国比华利山庄、法国利奥波德别墅、台湾阳明山庄以及香港半山区能够受到全球富人追捧的一大原因所在。

放眼整个深圳,中心城区居住的最高海拔在哪里呢?毋庸置疑,深圳中心城区的最高居住海拔,就位于梧桐山南麓的京基「云墅」。若以蛇口片区住宅大概7米的平均海拔为参照,云景梧桐临山叠墅的入户花园,几乎相当于蛇口同质建筑的46层位置。

京基「云墅」更可贵在“离世不离市,离尘不离城”。从项目出发,经罗沙路往西行约5分钟即到罗湖中心区,15分钟即到福田中心区,往东行10分钟即到盐田中心区,经深盐二通道15分钟可达大梅沙海滨。出行非常便利,居于此更可抢先占据城市最中央。

京基「云墅」正对香港北区,莲塘口岸开通在即。港深第七个陆路口岸,连接深圳的“东部过境通道”,与文锦渡口岸、沙头角口岸,形成三口岸中心,促进深港惠经济一体化。京基「云墅」的业主将率先体会到经东部通道进入香港的方便与快捷,届时进入香港的交通半径将大大缩短至5分钟。

依据城市规划资源保护政策,预计未来再无此类半山别墅产品的供应。从这个意义上来说,这对于渴望居住梧桐半山、享受半山生活的**置业者而言,京基「云墅」已是置业者最后入主半山别墅的机会。

京基「云墅」建筑面积约240-320平方米,仅49席。有两层阳光地下室拓展空间,三面入户花园环绕,方正大气的开阔空间,大面观景窗,散发生活的浪漫与舒适,总统级套房豪华双主卧套间尽显别墅生活的奢逸。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