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天排污渠,变成垃圾桶?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排污渠长期发臭,影响生活。

龙岗区布吉街道甘坑社区凉帽新村的村口路段,有一条长约100米的露天排污渠,长期发出阵阵臭味,沟渠里也藏着不少垃圾,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生活环境与健康,也影响市容。

日前,龙岗通记者来到凉帽新村的村口路段,这条排污渠位于下坡处,长度约100多米,因为地处长期未经过修剪的绿化带中,使得排污渠像是躲在杂草丛中,很难被经过的人或车子发现。

不过,龙岗通记者走访发现,这条排污渠虽然不长,但里面的水却显得很浑浊,而且里面很多水都脏兮兮的,几乎变成纯黑色,水面上浮着各种各样的垃圾,而一些枯黄的树叶,也经常被风吹下之后,会跑到排污渠里面,搞得排污渠里面的污水排出去变得更加缓慢。

附近居民许先生称,这个排污渠一直都有,但却从来没有被重视过,也有很多居民反映过这个情况,建议把排污渠用水泥封盖,然后在上面种些花草,这样做既美化了环境又解决了臭气熏天的问题。

“受不了这种味道。”许先生说,凉帽新村也算是一个旅游景点之一,特别是现在甘坑社区正在走深圳丽江的路线,突然冒出这个排污渠,确实让人感觉很不搭调。

据凉帽新村的居民介绍,以前这里是没有这臭味的,由于现在村道路在修整,可能是破坏了住户的化粪池,而直接排到水沟,加上这段时间又是多雨季节,水沟的垃圾给水冲得还算比较干净,但就是还有一些臭气。

布吉街道办相关人士表示,接到投诉后,街道甘坑社区工作人员到现场了解,甘坑凉帽新村村口下坡处的确有露天排污管,渠道里飘出臭味,现工作站建议凉帽村在此次的道路整改中一起把渠道用水泥封盖,**答**开会议研究解决。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