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风餐垫陪伴,吃得风雅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尚品

滚烫的食物常常不小心就会烫坏餐桌的漆面,而一旦铺上桌布,不小心洒出的汤汤水水又可能造成难以清洗的污渍,如果你也有这样的烦恼,不妨来看看美丽的田园风餐垫吧。餐垫是我们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家具用品,在保护餐桌表面的同时,也起着点缀装饰作用。格调清新的田园风在今年夏天颇为流行,当一簇簇鲜艳的花朵绽放在餐垫上,连食物看起来也变得更加美味了呢。天然的棉麻材质搭配朵朵小碎花或雅致格纹,让人仿佛置身于闲适自在的田园生活,连空气也透出自由浪漫的味道。

法式田园布艺餐垫

一半是跳跃着白色波点的墨绿海洋,一半是长满了粉红色花朵的清香园地,别致的布艺拼接让二者搭配出清新雅致的田园风情。怒放的大朵鲜花旁,隐藏着几抹蓝色、水红色碎花,娇俏灵动。有它陪伴,吃饭也成了审美享受。

参考价格:11.4元

卖场:淘宝网逸点旗舰店

蒲公英餐垫

也曾听过黄鹂鸟的歌唱,也曾和小蝴蝶相携飞翔,可一朵蓝色的蒲公英,*终还是要选择随风流浪。清新淡雅的蓝色调勾勒出一个夏日田园的浪漫故事,产品在工艺上使用纯棉的材质配合精美印花,不仅具有良好的透气性和耐热度,还具有**的观赏性。

参考价格:50元(特价)

卖场:淘宝网爱屋·格林

多色编织条纹杯垫

采用纯棉编织而成的杯垫,雅致而厚实,一圈白色的优雅花边围起中间漂亮的针织图案,有多个款型可供选择,无论是酒红色、棕黄色还是蓝黑色,无论是条纹、网状还是菱形图案,都能巧妙搭配出手工制作的拙朴风格,简约而不失设计感。

参考价格:3元

卖场:淘宝网逸点旗舰店

MR庭院系列双面餐垫

一个餐垫,两种风貌。这款可双面使用的餐垫力求多变,一面是棕灰白三色相间的小方格,另一面是格纹和深红色小碎花的拼接,具有淡淡的怀旧气息和文艺质感。棉麻的材质和素雅的颜色强调对自然田园的回归,具有较好的透气性和防腐防霉功能,用*环保的方式来善待你的餐桌吧。

参考价格:28元

卖场:淘宝网兔先生家居旗舰店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