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良地产地产后起之秀,首个旧改项目即将入市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房地产市场经过30余年发展,无论是规划、户型,抑或品质都是全国房地产市场的***、**羊。但与此同时,在极速的城市化进程之后,深圳土地供应的天花板也比其他城市更早到来。新增土地资源枯竭、城市功能老化成为了深圳城市发展新的难题。

从2012年起,深圳的土地供应就进入了以存量用地为主的发展新阶段,即城市更新成为土地供应的主流。在这一过程中,深圳地产界格局也陡增变数。不少**的房地产企业,比如万科、中海,尽管拥有雄厚的资金实力,仍不免在旧改之路折戟。而一些扎根深圳的本土企业,凭借优厚的资源和跨界实力,借道旧改闯入房地产,甚至不乏弯道超车的可能性。生良地产、鹏瑞地产等,这些后起之秀的跨界优势,不仅给深圳地产界带来**的气象,更提供**的产品和理念,已为广大城市主流**人群所认可。

专注旧改**城市更新

深圳市生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为爱义集团旗下从事房地产开发运营销售的子公司平台。据了解,爱义集团是由赵义良先生于1995年11月创立,总部在龙岗区布吉街道莲花路127号爱义大厦。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涵盖地产、教育、物业、商贸等板块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实力雄厚,管理体系完善,现有员工600余人。

据生良地产相关负责人介绍,经过19年的努力,爱义集团现已拥有龙岗区布吉爱义学校、龙华新区爱义学校、龙岗区布吉爱义幼儿园、龙华新区大浪爱义幼儿园四个教育实体;拥有爱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龙义房地产公司、爱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爱义教育评估咨询公司等多个子公司,并在龙岗、龙华新区两区拥有多个地产项目。

多年来,公司积极探索房地产发展的新思路,拓宽经营领域,并坚持以生态人居为导向,开发、改造、建设、发展为**,品牌质量为根本的开发理念和经营方针。“结合深圳特区一体化契机,未来,爱义集团的房地产开发将更专注于旧改领域,扎根布吉等有着成熟旧改需求的片区,向东、向西分别往龙岗、龙华拓展,为深圳城市功能转型升级、社区居民配套完善贡献力量。”上述负责人介绍,目前公司的*个项目上水径片区的尚水天成项目即将于9月入市,打响进军深圳房地产**炮。

用教育良心打造人文关怀精品项目

作为一家从事教育行业起家的企业,公司自创办以来,秉承“以人为本,服务至上,创新发展,回报社会”的核心理念,先后被评为“广东省诚信**企业”、“**私营企业”、“文明私营企业”、“2010年度30家广东省*具核心竞争力企业”等,董事长赵义良先生也先后获得“龙岗区**企业家”“第七届中国时代十大诚信人物”等诸多荣誉。

在地产领域,生良地产亦始终秉承品质生产的精谨理念,以从事教育产业的良苦用心,苛求百年传世的精品建筑,在产品设计、建筑质量、生态环保上有着坚持不懈的追求。这一切正源于生良地产对品牌的理解,真正的品牌应该*先由产品代言、由品质代言。

生良地产一直坚持爱义集团作为民营企业所坚守的品质为先、人文关怀的坚定理念,在地产业务方面同样慧眼独到,产品打造充满人文关怀,蕴涵的高品质和高附加值的产品及服务,让顾客享受舒适完美生活,这是生良地产一直以来的追求。珍惜并发掘每一寸土地的独特价值,整合*好的合作伙伴资源,强强联手,倾力打造每一类产品的细节,对产品品质严格要求,对社区文化精心营造,为来深圳工作、生活的城市主流**人群贡献百年不朽建筑精品。

>>项目展示

尚水天成:主推62-143平方米二至六房

爱义集团进军房地产的*个作品尚水天成位于地铁环中线下水径站A出口,项目占地面积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9.3万平方米,主推62-143平方米二房至六房户型,共1418套,配有1600个停车位,车位比超过1:1,整个小区容积率仅为3.6,绿化率达到30%。

已开放五套样板房,户型实用高拓展

自7月下旬开放营销中心以来,尚水天成现已开放的五种户型精工样板房,分别是62平方米时尚两房户型,以现代浪漫为主格调,现代简约的手法为主要装饰;71平方米创意三房户型,为后现代主义风格,既有欧式的线条,又有现代的时尚气息;79-82平方米温馨三房户型,采用舒适的米白色,整个空间给人舒缓的感觉,同时小面积大功能,满足大户型收纳需求;83平方米奢阔四房户型,围绕新古典装饰风格,统一采用优雅的色彩与造型,更多空间拓展皆为可能;108平方米豪华五房户型,配有通透的公共空间和大型落地窗,双阳台设计和步入式衣帽间,专属惬意空间。五种户型无论是设计还是品质,都独具匠心,真正做到了功能与美观兼备,处处体验出爱义品牌对品质与细节的极致苛求。

零距离地铁口物业,坐享一站式教育资源

尚水天成所在的新罗湖的中心区,不仅拥有千亿新罗湖打造的综合体顶级配套,还有高档商住社区、综合体商业、大型医院和学校等林立,为业主构筑更为高效、多彩的生活圈。未来项目所在的区域城市更新总建筑面积将超过200万平方米,届时,片区配套的综合体商业、学校、医院等居住环境将得到改善。目前,千亿打造的新罗湖正是炙手可热的置业片区,众多投资商和置业者都瞄准了这片沃土。

交通方面,尚水天成距地铁5号线下水径站仅约300米,属于零距离地铁口物业,四通八达的交通网络让你不再为出行担忧,满足业主一出地铁即到家的便捷交通生活。同时,项目地铁3号线至老罗湖,十几分钟至老街、万象城等核心商圈,半小时囊括深圳中心繁华区域。

此外,项目自带约1.3万平方米的高端商业,同时坐享一站式教育资源,18班幼儿园、36班小学和36班九年一贯制学校就在家门口,全程**教育配套完美荟萃,加上触手可及的都市享受更是成为置业者的*选。

建筑、园林、物业为品牌加码

除满足客户对生活的基本需求外,尚水天成还致力于打造品牌,为客户衡量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塑造一个安心与信赖的品质居所。项目由享誉全球的英国JALP设计公司执笔,整个社区采用围合布局,根据深圳气象条件和基地内外环境,科学统筹建筑通风、采光、景观理想人居环境,并由中建二局精心建造。在用材用料方面,客厅、卧室玻璃均采用双层中空LOW-E玻璃,可以有效控制太阳热辐射,保证室内自然采光,提高舒适性。墙体外包裹着混凝土节水保湿养护膜,保证墙体质量。

据了解,尚水天成的物业服务由世邦魏理仕负责。拥有200多年房地产服务经验的世邦魏理仕不仅是世界上*大及历史*悠久的国际物业公司,也是全球**的房地产综合服务机构。无疑,世邦魏理仕在专业的管理理念之下,能够根据专属需求,为尚水天成的业主提供高标准、人性化的专业服务体系。

此外,尚水天成还为业主打造了高品质的社区园林。项目以“新古典主义园林”为蓝本,打造一个成为健康、时尚、休闲同时奢华,彰显尊贵的社区园林。新古典主义同时结合现代的设计理念和人们的生活习性,形成尚水天成独特的文化内涵,将其演绎到园林景观的每一个细节当中。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