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就色得轰轰烈烈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复古风单人沙发桃红系列之单人沙发和脚踏丛林风单椅

几乎每一季的时尚秀场上,时尚**都会掀起一阵色彩旋风。而一向紧跟时尚的家居界自然也少不了拿颜色说事儿,如今,“不好‘色’不成活”,俨然已经成了时尚沙发品牌的**设计宣言。

沙发到底能有多好“色”?记者日前在位于维家思广场二楼的杰西卡沙发看到,作为马拉西亚的一个沙发品牌,其沙发不仅深谙东南亚家居的好“色”之道,而且与众多**时尚***新的主打色一致。优雅的紫色、艳丽的红色、明艳的黄色、妖冶的桃红、清新的豆绿、柔嫩的粉红以及宁静的蓝色等,纷纷以不同的姿态让一向主打中性色的沙发变得绚烂而热烈、鲜活而动人。

与此同时,这些沙发还以充满人文与艺术的视觉,诠释了好“色”的另一番境界:明艳但不流俗,绚烂却不喧哗。兼具时尚与复古的造型与图案,在为色彩尖叫的同时,其实也是在向**致敬。譬如,线条性感的红色沙发其实是对VALENTINO红色**的Say“Hi”。除了VALENTINO,BVLGARI、GUCCI、TIF-FANY等时尚**身上的当季潮流元素,也悄无声息地融入了杰西卡当季新品之中。譬如,通过借鉴2014年大热的丛林元素,杰西卡沙发诠释了对大自然的*特感悟;而朋克味的铆钉元素和香奈儿**格呢基调,则在复古的同时赋予了沙发浓郁的人文气质。

杰西卡沙发的董事总经理李晓琴介绍,除了时尚的外观,这些沙发在选材上也*具匠心,全部采用了东亚大豆海绵,海绵表面还运用了九宫格工艺进行鸭绒等羽绒填充,以**沙发不仅好看,而且舒适。而为了*大限度地满足人们的好“色”之心,所有的沙发面料都可以实现定制,一个款式的沙发*多有10种面料可供选择。这些面料不仅色彩丰富,而且材质、花型都已经申请了**保护。

[精品展台]

黄色系列

虽然是明媚的黄色,但是色调温婉和谐。外形上,复古铆钉的整齐排列,增添了沙发的时尚指数,配合色彩跳跃的印花单体沙发,让整个空间更加活力四射(见主图)。

复古风单人沙发

与MCM充满自由精神的印花风格相一致,气质铆钉和复古拉扣点缀在富有欧式古典风情的印花中间,承袭了欧美家具一贯的贵族气质。

桃红系列

与时下香奈儿的俏皮用色和爱马仕丝巾的好“色”口味一致,看起来色彩灵动又不失**品位。三人位沙发以桃红色作为主打色,看起来绚丽纯粹。配搭的单人沙发,针织印花面料图案丰富,不仅层次感十足,而且富有异域风情和手工质感。

红色沙发

这款沙发(图见标题旁)重新诠释了VALENTINO的**红色,热情的红色以及宛若红唇的造型,性感、时尚,又不失女性的柔美。富有质感的绒面材质,以及**的美式休闲款式,演绎出充满女性气质的活力氛围。

丛林风单椅

这款沙发椅与DIOR今春走秀款的印花系列一样,将热带花卉与未来主义交织在一起。斑斓的色彩以及充满摩登气质的异域风情,让家可以从此告别呆板与灰暗。

以上产品参考价格:沙发(1+2+3)售价18000元左右;沙发(1+3)售价15000元左右;单人沙发及装饰椅,售价4000元左右。

[使用贴士]

想要更出彩,就在沙发背景墙上多下点功夫

休闲的格调,时尚的色彩,以及充满自然主义和人文精神的图案,赋予了这些沙发亲民百搭的气质。李晓琴说,对于杰西卡沙发而言,无论是搭配现代简约风格,还是复古简欧风格,几乎都没有难度。

不过,想要搭配得出彩,在沙发的背景墙上可能要多下一番功夫。如果你比较钟情艺术范儿,可以用一幅色调浓郁的油画作为背景墙;如果你比较喜欢漫不经心的休闲风格,那么浅色调的背景墙,再装饰几幅挂画或照片即可;如果你喜欢自然主义或者异域风情,那么格调清新的丛林风窗帘,是必不可少的搭配单品。

采写:南都记者米春艳图片为资料图片

四大瓶颈制约软装走向民用

D06·观察窗

在家打造ModernChina

D08-D09·扮家计

标签: 广州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