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越集团五大核心业务支撑卓越全国排名35

2014-08-29来源 : 互联网

说起**,人们甚至很难将它与商业地产区隔开。从当初的“南**,北SOHO”,到9个月豪掷205亿,连*前海、宝中多块**土地的“深圳CBD**”,在今年的“中国房地产开发企业500强测评榜单”中已经迅速攀升到了第35名的位置。

“商住并举,一轴两翼”战略推动集团前进

这样一个有着“城市中心”情节的房企,在过去的18年里,从深圳出发,逐渐扩张到全国14个城市,业务涉及地产开发、商业经营、酒店管理、城市更新、物业管理等领域。2013年,**集团以153.1亿元位列中国房地产企业销售***50榜第46位,业务遍布全国14个城市,已开发房地产面积1100万平方米。

从其发展历程可以看到一条清晰的思路。在2001-2004年创业期,****倡导“生活美学”居住理念,进行住宅样板产品开发,倾心打造“蔚蓝海岸”等系列住宅项目;2004-2011年成长期,**则果断进入深圳CBD,开发综合性商业物业,战略性全国布局,稳健发展;而后,**进入了其拓张期,在销售额突破百亿元的同时,商住并举,确立了“一轴两翼”的战略方向,领跑中国商务地产,进入高速发展阶段。

而将**的这一段发展路径,与全国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相比对,我们会发现,这两条起伏极其相似的线条,代表**的那一段往往比另一段要提前一个周期。纵观各大房企近两年的策略转变,几乎都在经历追求规模的阶段之后,选择了商住并举、增加产品多元化和自持比例。在这一层面,**早早*得先机。

据**集团透露,商务和住宅物业并举的业务开发模式,借CBD商务标杆和城市人居引领者定位,能够有效抵御风险,创领新一代城市综合运营商业模式。而其目前持有的3000万平米城市**地段的土地储备,90%分布在国内一线城市及GDP排名前三位的高速增长省份。今年已经入市的后海金融中心、**城南区,以及即将入市的**前海壹号、深圳中心,将为**宏伟蓝图添上浓墨重彩的画面。

地产业务,3年计划突破500亿

2014年,**集团制定了“3年综合实力达到‘中国房地产企业30强’,2014年销售规模突破200亿元,2015年突破350亿元,2016年突破500亿”的战略目标。而支持其目标的,正是一连串的数字:

截至目前,**集团是唯一布局深圳福田中心区、后海中心区、前海中心区的开发商,也均是这三个中心区最大的开发商。在这三个中心区中,**已建和在建物业总建筑面积超过400万平方米。未来5年,**在深圳CBD的物业将超过40栋,开发面积超过300万平方米,真正的CBD**。

**集团在通过“货如轮转,商住并举”的方针以保持中国领先的综合地产运营商市场地位的同时,确立了“一轴两翼”的战略方向:“一轴”即始终专注于做精主流销售型物业开发业务,“两翼”即以城市综合体发展和轻资产增值服务不断创造价值。其准备以出色的资源运作能力来搭建现金流平台,加快周转速度,从而实现“住宅开发+投资物业+轻资产增值服务”商业模式的建立。

城市更新、酒店、商业拓宽发展

随着深圳土地供应日趋紧张,城市更新成为近几年深圳房企获取土地的主要途径。在竞争激烈的城市更新领域,全国首个城市更新集团公司———**城市更新集团有限公司在2013年5月正式成立。

这支200多人组成的专业团队,将助推**集团保持快速、稳健的发展姿势。截至2013年,集团累计签约旧改项目已达30个,可供开发总建筑面积超过2000万平方米,预计未来3年将拓展新项目土地面积近500万平方米。

此外,**集团还致力于高端星级酒店的投资与经营,已经在深圳、上海、杭州、青岛筹建六家星级酒店。目前,**集团与四季酒店、法国雅高全球高端酒店管理合作,多维度提升资产运营能力。

其中,深圳**四季酒店是深圳首家、中国第8家四季酒店,位于深圳福田中心区**时代广场二期,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拥有266间奢华客房和豪华客房,已于2013年9月28日试营业。

与此同时,**的商业经营始终与国际国内一流品牌商家携手,拥有商业策划、设计、招商、运营管理等一体化的核心业务能力。**在深圳、青岛、上海等地商业购物项目将陆续入市,未来5年,**商业项目将达到10个,总规模超过100万平方米

金钥匙级物业、E+商务平台成为新增长点

写字楼后期需要保养,保养得越好,写字楼的价值前景越好。

而作为**集团的全资子公司,**物业成立于1999年。成立至今,以统一的视觉识别系统、服务标准和运营平台,先后复制到全国14个大城市,将**的服务理念和运作模式推广至全国。物业管理服务类型涉及CBD高端写字楼、高新科技项目、高端住宅区、酒店式公寓、别墅及政府公共事业等项目。

这家既具备国家一级物业管理资质,又属于国际金钥匙物业联盟成员的物业公司,旗下拥有多个品牌,物业管理面积已超过1500万平方米,客户满意度经第三方公司调研始终位居行业第一梯队,为腾讯、华为、百度、金蝶众多高科技龙头企业打造物业综合服务定制模式。例如,“卓礼汇”商务服务品牌,专为高端商务提供全方位个性化服务,而“生活家”住宅服务品牌,专为居家生活提供贴心细致的**服务。

而其最近推出的“E+商务”,则是为旗下商用物业提供金融服务、资产管理服务、商务物业服务和商务配套服务,将整合包括银行、担保公司在内的内外部各类金融资源。在这一战略性的产品发布后,**商务产品系列的客户均是潜在受益者。

迄今为止,深圳CBD区**物业在管商务项目份额达25%,名列第一。由**物业在管的**·时代广场、**大厦、**世纪中心、**城等项目,在深圳CBD中心区共同构成了**物业在中心区的核心商务项目组团,成为**在商务项目物管领域与国际接轨的标志与见证。

>>项目展示

**前海壹号:体验中心盛大开放

8月26日,位于**世纪中心1号楼28F的**前海壹号体验中心正式对外开放,标志着集前海“第一拍、第一速度、第一入市”三大称号的**前海壹号将越来越快进入市场。

据了解,**前海壹号体验中心接待功能完备,并分为四大展示区:3D影音体验区、楼体形象展示区、前海政策解读区以及工法展示区。到访的前海企业可以在此了解前海最新政策解读、前海建筑施工进展、**前海壹号产品概况,可谓前海动态风向标。

**前海壹号,位于前海未来的金融CBD商务区———桂湾区,总建面47万平方米,规划有6栋超高层塔楼,其中包含有305米高的地标办公塔楼、180米高“前海之门”双子塔、7万平方米商业街及高端行政公寓,是前海首个城市商务综合体。目前,**前海壹号一期“前海之门”———180米高双子塔的主体建设已出主体,建设进度处于前海在建项目前列,预期于年底如期入市。

**集团,历经19载的开发历程,一路领先,雄踞深圳,见证深圳整个商务发展的历程。从福田中心已有顶级写字楼———**世纪中心,到后海总部基地首个入市租赁项目———**后海金融中心,再到未来前海金融中心首个大型城市综合体———**前海壹号,**从来在中心,以城市商务运营王者的姿态,再度见证前海CBD引领深圳下一个三十年辉煌。

标签: 深圳新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